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召回政策 > 国内汽车召回

19日起 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召回1483辆车

  由于信号采集控制模组缺陷,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从本月19日起,召回2007年10月至2007年11月期间生产的S级(W/V221)轿车,在中国涉及相关车辆1483辆。该公司已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

  记者从质检总局了解到,本次召回的原因与车辆发动机舱内左侧的信号采集及促动控制模组(SAM)有关。由于供应商对SAM内电子模块存放不当,致使其与湿气过度接触。湿气再加上焊接中产生的热应力可能对电子模块造成损坏。SAM失效后,前照灯、转向灯、雨刮器等部件在车辆行驶中都无法控制,存在安全隐患。

  目前,该公司在中国共收到5起有关大灯的故障报告,没有受到事故或伤亡报告。公司将为相关车辆免费更换新的未受影响的信号采集及促动控制模组。

  该公司将于19日起通知已知的客户并安排免费更换,其他相关客户可以与最近的梅赛德斯-奔驰特许服务中心联系并安排免费更换。相关车主也可登录质检总局相关子站(jyjgs.aqsiq.gov.cn)获取更多信息。(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