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梅赛德斯-奔驰S350 4MATIC轿车正式上市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0日宣布旗下S350 4MATIC轿车正式上市,其官方售价为1398000元。

  全新推出的S350 4MATIC,除了具有S级的舒适和安全等特性之外,更为了满足客户个性细致的需求而配备了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该系统重量更轻、体积更小、油耗更低。与其它四轮驱动技术相比,这套系统前、后轮的动力分配恒定,保证驾驶者对车辆的行驶方向拥有完全的掌控能力。配合AIRMATIC空气悬挂、精确的车速感应动力转向系统,以及同为标准配置的ADS适应性阻尼系统等,S350 4MATIC的操控性得到进一步提升,即使面对雨雪天气或恶劣的道路情况,也能游刃有余。

  目前已经投放中国市场的S级轿车,包括S300商务型和尊贵型、S350、S500、S600以及S500 4MATIC、S65 AMG等。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