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奔驰全新E级车系 2009年日内瓦车展首发


  继奔驰紧凑型C级车系全新换代后,极具运动特性的E级车系也将进入全新一代。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全新E级将正式首发。

  目前,全新一代奔驰E63 AMG正在德国各地进行道路测试,从国外媒体多次曝出的测试车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高速测试谍照和假想图,已经和正式量产版的造型基本一致。虽然新一代E级测试车的车身仍然进行了覆盖伪装,但轮廓已经十分清晰。


  像奔驰这样的汽车巨头,一代新车的推出必然将车辆性能和安全碰撞标准提高一个档次,这点在新一代E级上也不例外。新E级不仅增加和完善了诸如安全气囊和电子安全系统等主动安全设备,在车身设计方面,C柱也重新设计的更为宽大,以求在欧洲更新的E-NCAP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满足日益严格的车尾碰撞法规要求。

  在动力方面,新E级基本型搭载一台184马力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除此之外还有缸内直喷发动机的V6系列、354马力的V8柴油系列,以及将于2010年上市的全新混合动力系统车型。

而高性能E63 AMG车型将配备550马力的V8高性能发动机。

  与现款E级相比,新一代车型的内饰品质也将得到更明显的提升,新车的内饰设计将与新一代C级和S级看齐,例如在速度表和转速表之间安放一个彩色液晶屏用于显示行车电脑的各种信息等。

  新一代奔驰E级将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并在明年年底以2010款为名上市销售,旅行版预计在轿车版上市之后一年内推出。预计新奔驰E级将会在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销售,并很有可能替代国内现款E级车型。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