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新天籁全球首发 奔驰GLK将在十月上市

  4月20日,北京国际车展东风日产正式揭开旗下旗舰车型——新天籁的神秘面纱,日产全球总裁卡洛斯·戈恩表示:新天籁是日产汽车完全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设计、研发的一款战略车型,本次北京车展也是它的全球第一次正式亮相。

  2004年,日产天籁正式引进中国,4年之后,日产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要推出新一代天籁,它也是第一款日产完全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打造的战略车型,它的推出,意味着由雅阁凯美瑞把持的B级车高端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

  亮相的新天籁由“天籁(TEANA)”和“天籁·公爵(TEANA.XV)”两大系列车型组成,共有2.0L、2.5L和3.5L三种排量选择,按照计划,新天籁在本次亮相之后,将于6月份正式公布价格上市。

  日产寄予厚望

  对于这款日产在华生产的旗舰车型,无论是日产还是东风都对其表现寄予厚望,日产总裁戈恩表示:天籁是日产的旗舰车型,这辆车并不是一个世界产品,而是专属于中国的产品,它将承担提升日产在华品牌和形象的重任。

  任勇则表示,和老款天籁相比,新天籁在底盘、悬架、操控性能、豪华程度、舒适感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变速箱也由之前的4挡自动变成CVT无级变速,发动机方面,采用的第四代VQ发动机也进行了9项技术改进,马力提升了7.6 %,扭矩提高了5%。

  另外,为了提升新天籁品牌,东风日产专为新一代天籁推出了高端车型“天籁·公爵(TEANA·XV)”系列,包含2.5L、3.5L两个排量,车身尺寸也比“天籁(TEANA)”稍大,外观也有所变化。

  奔驰GLK全球首发

  本报讯(记者龙嘉丽)毫无疑问,中国汽车市场已经成为豪华车品牌的逐鹿之地,本届车展,奔驰汽车集团携旗下奔驰、迈巴赫和smart三大品牌以创纪录的33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也一跃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范围内第二大车展。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总裁蔡澈博士说:“2007年,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销量实现了53%的快速增长,而在2008年我们再次创造了第一季度的销量纪录。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mart三大品牌首次集体亮相。GLK紧凑型豪华越野车更是全球率先亮相中国,这些举措无疑显示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和信心。”

  紧凑型越野车GLK十月上市

  发布会上,巨星章子怡的到来引起了一阵轰动,不过她可抢不到全球首发车—GLK的风头。2008年初,奔驰GLK以概念车身份亮相北美车展,量产版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后,今年10月将在全球上市。全新GLK将越野车型的独特功能优势首次融入紧凑型SUV之中,采用了更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以及离地间隙设计,从而令越野冒险成为了一种纯粹乐趣。据统计,奔驰SUV车型2008年第一季度的销售已经超过1000辆,增长接近100%。不过,这款车型的竞争对手很多,同样在本届车展亮相的奥迪Q5、宝马X3、大众Tiguan等都是不容小看的。

  smart 2009年年中入华

  smart要到中国了!这真是一个让人高兴的好消息。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发展,蔡澈博士表示,根据统计数据,每10个月就有一个中国城市达到纽约的城市规模,加上节能环保意识的增加,让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低能耗、低排放、个性化汽车的需求大大增强,因此把经典的smart导入中国市场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车展上smart共展示了5款车型,其中一款bionic smart敞篷车的外观设计灵感取材自北京“鸟巢”,非常抢眼。目前在国外市场,全新2008 Smart ForTwo中售价最低的一款搭载输出功率52千瓦发动机的fortwo coupé车型为19990美元(约合人民币140000元)。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