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2008年北京车展车模大赛 > 2008车模爆料

曝光 08北京国际车展奔驰车模全揭密(图)

  1. 吕燕——全球首发奔驰GLK


  国际名模吕燕,是中国当今勿庸置疑的超级名模,在最具知名度的时尚发布会上,总能看到吕燕的身影。她曾为世界知名时尚杂志《ELLE》、《COSMOPOLITAN》、《ESQUIRE》、《VOGUE》、《SPOON》、《MARIE CLAIRE》、《POST》等几十本杂志拍摄封面。

  身高:177 cm

  三围:82/60/89

  代言:Dior, Chanel, Valentino, 爱玛士(Hermes)皮具、周大福珠宝、E.LAN女鞋

  2. 莫万丹——迈巴赫62 Landaulet(售价高达1400万)


  莫万丹,一个拥有多国风情的美丽女子,中西合璧的面孔,总能诠释出截然不同的神情:冷艳、天真、性感、高贵……皆收放自如。难怪莫万丹被称为“模特中的奢侈品”。

  2007年亚洲模特大奖获得者。中国超级名模大赛冠军。

  身高:180cm

  三围:83/62/89

  代言:日本旭化成企业第30代代言人。

  3. 周樵——SL500


  有人称周樵是模特圈中的广告小天后,此话一点不假。周樵灿烂的笑容总是能给一支电视广告带来神奇的生命力,让人过目不忘。这样的女子,天生就是用来谋杀菲林的。

  身高:178cm

  三围:85/65/90

  代言:Za化妆品、德芙巧克力、PPG衬衫、费列罗巧克力、东风307两厢、SONY、第一财经

  4. 魏洁——迈巴赫62 Landaulet

  担当过Dior, Chanel, Giorgio Armani, Gucci, Loewe, Cartier等品牌的模特。

  三围:83/66/90

  身高:178cm

  5. 纪焕博——ML 350


  中国唯一的被邀参加2008米兰时尚周的男模特。世界顶级模特中国区决赛的冠军。2007最具潜力十位模特的获奖者。

  发布会:armarni、gucci、guess、reportor、tonywear、esprit、Lagerfeld

  杂志拍摄:《时尚先生》、《魅力先生》、《瑞丽》、《中国时装》、《时尚》、《时尚健康》

  担任过Gucci, FERRE, Giogrio Armani, Louis Vuitton, Mission, Salvatore Ferragamo, Dunhill, Largerfeld, Zegna, Paul Smith, agnes‘b, Piombo, Reporter, Tommy等品牌的模特。

  身高188cm

  三围103/77/97

  6. 李叶——SLK 350 Passion 08

  亚洲超级模特赛事的获胜者。

  担任过Gucci, Christian Dior, Givenchy, Cartier, Bvlgari, LAVIN, Ferragamo, Piaget, Valentino, TAG Heuer, Moiselle, Catier等品牌的模特。

  身高177cm

  三围85/61/89

  7. 边彦阳——G55 AMG


  8. 赵军——S65 AMG


  9. 戴晓亦——S 600 Luxury


  10. Timothy Mcevenue——北京奔驰



  11. 朱楠——SMART精灵

    12. 哈辛——SMART



  13. 阮芳玲——TrueBlueSolution混合动力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