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日内瓦车展 酷车炫影(组图)

  2008年3月4日,享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美誉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在Palexpo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整个车展就像颁奖盛典般异彩纷呈。我们不妨以奥斯卡形式,扫描车展中靓车、酷车的最炫身姿。

最佳男车型 奖

  特将此奖项颁发给那些追求极致性能表现,外貌阳刚、赛道上鲜有对手的车型!

  获奖车型

  KoenigseggEdition BiofuelCCXR1018马力,纯碳纤维车身,400公里以上的极速,肌肉感十足的紧绷车身外形,没有任何的多余部件,只是为赛道而生,没有比来自瑞典超跑制造商Koenigsegg的CCXR更男人的车了。

  提名奖:

  (1)KTM X-BOW

  奥地利KTM公司新车X-Bow绝对爷们!不修边幅、我行我素,同时还拥有着傲视群雄的性能。

  (2)兰博基尼LP560-4

  它拥有近乎狂野的动力,也拥有理性四轮驱动系统;既是绅士,又是战士。

最佳女车型奖

  特将此奖项颁发给那些外表惊艳、百看不厌、相处起来细致贴心的车型!

  获奖车型

  福特FIESTA

  在其概念车VERVE时期,这款外表十分可爱的福特FIESTA就引起了广泛关注,大家都很喜欢这款平易近人的小车。而且,它很有可能作为新嘉年华来到我们身边。

  提名奖:

  (1)菲亚特500

  她比福特fiesta还要漂亮,由于没有引进国内,我们只能遥想这个小精灵。

  (2)阿尔法罗密欧8C敞篷版

  这是一部惊艳无比、同时又桀骜不驯的“冰美人”。拥有足以媲美法拉利的性能和外表,但是却让人感觉难以接近。

现代着装奖

  特将此奖项颁发给那些极具想象力、仿佛已走进下个世纪的车型!

  获奖车型

  Giugiaro Quaranta概念车

  不 能 不说GiugiaroQuaranta概念车是本次车展上最科幻的车型之一,但是其外表着装却科幻过了其他任何车型。犹如星球大战中的克隆战士。

  提名奖:

  (1)玛莎拉蒂Chicane

  如果说Quaranta概念车像是50年后的汽车,那么这款玛莎拉蒂则像是20年后的车,虽然有科幻色彩,但程度还不够。

  (2)宾西法尼亚Sintesi

  这款车也很科幻,而且出自宾西法尼亚之手的产品似乎比玛莎拉蒂更好看。

最复古着装奖

  特将此奖项颁发给那些仿佛从上个世纪来的车型!不,应该是上上个世纪。

  获奖车型

  MORGAN LIFECAR

  英国MORGAN(摩根)是汽车制造企业中闻名遐迩的老牌子,MorganLifeCar这款概念车是这个公司经历了长期的准备而推出的。

  提名奖:

  (1)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

  劳斯莱斯一向遵守着外形上的传统,即使有细节上的改进,也不会破坏总体的风格。

  (2)布加迪威龙HERMES版

  英国车一向非常传统,布加迪也不例外,保守但外形优雅,当然HERMES版本使这款车更加奢侈。

美女杀手奖

  特将此奖项颁发给那些能让美女们目不转睛、极度想据为己有的车型。

  获奖车型

  福特FIESTA

  这是FIESTA获得的第二个奖项,没错,当它还叫做VERVE的时候,就迷倒了众多女性,而这款车将会以新嘉年华的身份进入中国时,这种感染力再度迸发。没办法,这款车的确很有魅力。

  提名奖:

  (1)MINIJCW版

  加了各种运动套件的MINI并不能改变其可爱的本质,同普通MINI一样,这款小车对女性吸力无穷。

  (2)丰田IQ

  小车似乎最容易得到女性青睐,稍微可爱一些的小车更会令女性为之倾倒,IQ就是典型。

俊男杀手奖

  特将此奖项颁发给那些能让帅哥为之神魂颠倒、痴迷若狂的车型。

  获奖车型

  奥迪R8 TDI勒芒

  奥迪在广大男人中的影响力非常大。而奥迪的旗舰跑车中的旗舰产品,不知道是多少男人的终极梦想,更不知道是多少未成年男孩墙头海报上的主角。此车型获得俊男杀手奖当之无愧。

  提名奖:

  (1)阿斯顿马丁DBS

  英国冰美人,男女通吃的外形设计、强悍的性能、雄浑有力的排气声浪,不让人心动才奇怪。(2)阿尔法罗密欧8C敞篷版

  获得“最佳女车型”提名的8C也有猎杀俊男的潜力,性能和外形完美融合,俊男开起肯定会超拉风。
勇气可嘉奖

  特将此奖项颁发给那些怀揣远大理想、并大胆进取的车型。

  获奖车型

  比亚迪F3DM

  建立在对自己的铁电池技术的自信上,怀揣着出口欧洲的远大理想,比亚迪此次在强者如林的日内瓦车展6号展馆发布了自己的铁电池双模混合动力车F3DM。为民族品牌争了口气,特颁发勇气可嘉奖!

  提名奖:

  (1)华晨中华酷宝

  真正意义上的中国第一跑,整车已经基本看不到任何洋货,华晨好样的,其综合实力不容小觑。


  (2)TATANANO

  印度Tata汽车公司全新研发的Nano微型车,真的很有勇气。王彝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宾西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