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装饰美容

用心在车 Opel欧宝开展30项免费检测活动

  2008年4月1日至4月30日,来自德国的进口汽车品牌Opel欧宝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主题为“新春新开驶 欧宝有心意”的免费检测服务月活动。除了延续以往优惠顾客、体贴服务的传统,在此次活动中,Opel欧宝还将为用户提供更多超值服务,特别是更换空调滤清器可享受零件及工时6折优惠,从而给予Opel欧宝顾客更大的实惠。

进入中国市场十年来,Opel欧宝品牌始终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汽车产品及贴心的售后服务,着力打造以“用心在车、关怀到人”为核心理念的售后服务品牌。

  在本次活动中,全国49家Opel欧宝特约售后服务中心将以车辆的季节性养护为重点,特别针对春季用车,免费向Opel欧宝客户提供30项、涉及全车七大系统的检测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发动机系统、变速器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挂系统,灯光、雨刮、喇叭等电气系统,以及对空调系统进行免费检测和清洁。同时Opel欧宝还将提供包括适当添加各种油液、免拆清洁水箱和冷凝器以及车辆外部清洗和内部清洁等免费保养服务。除此之外,活动期间更换空调滤清器,可享受零件及工时的6折优惠则是今年新增的亮点项目。在经历了冬季特殊环境的使用后,对车辆进行全面的体检,同时在必要的保养项目上还能得到较大幅度的优惠,这也从另一个侧面证明Opel欧宝对消费者的体贴与关怀。所有Opel欧宝客户在进行检测后,还将收到一份精美的礼品,从而真切感受Opel欧宝“用心在车,关怀到人”的服务理念。

  通过为用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Opel欧宝正在建立其具有标准化、专业化、规范化服务体系的售后服务品牌。为了这一目标,Opel欧宝不仅制定了严格的售后服务流程规范,同时通过每年举行的Opel欧宝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免费检测服务月以及每季度的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等方式,加强对全国49家售后服务中心的管理与完善。严谨的服务规范,制度化的管理,科学的监督体系使得Opel欧宝的售后服务品质逐年提高,进一步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在由第三方机构组织的Opel欧宝售后服务满意度调查中,Opel欧宝的售后服务满意度始终保持稳定的增长。其2007年平均售后服务满意度达到了93%,在第四季度客户满意度指数更是达到了96%,这一成绩在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品牌中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