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身价高达800万 金龙推出首辆国产A级房车

  3月9日,厦门金龙集团在上海发布了中国首台国产A级豪华礼宾房车——“移动豪宅”XMQ-6137RV,最高身价高达800万元。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这辆豪华房车的车厢长为13.7米,达到了目前国内客车标准的极限,宽2.55米,高3.96米,足以容纳媲美顶级别墅的各种功能空间,细节设计中无处不体现着现代豪宅理念。

房车的客厅内摆放着高级真皮沙发、42英寸大屏幕液晶电视和五星级家庭影院音响系统,酒吧内藏满美酒,厨房内微波炉、电磁灶、洗碗机、三门冰箱一应俱全,可以在车上开办最出彩的家庭派对。

  房车的主卧配备了大床,旁边是视野广阔的美景大窗及走入式衣橱。宽敞的浴室带有冷热水系统,门前布置了华丽的梳妆台和洗衣、干衣机。为进一步拓展房车内部空间,主卧和客厅都有一个大型滑移仓可以向外滑移伸展。

  记者同时获悉,该车是由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与外商美华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亿元于2006年创建的金龙礼宾车公司生产,该公司董事长叶同表示,他本人一直对投资打造游艇、房车等奢侈艺术精品充满浓厚兴趣,这次推出的“移动豪宅”A级房车也是致力于将最前沿的奢侈艺术精品和高雅精致的生活方式介绍到中国。目前,这辆车的售价高达800万元,定位于高端消费人群。至于产量,估计一年8—10辆,目前其全年产能大约为三四十辆,均为量身定做的。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