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营销

市场不断细分 汽车商家打起"酒吧"主意

  在音乐和美酒的陪伴下,夜幕下的马自达2被一群夜猫子团团围住,您不要以为这是什么新车鉴赏会,而是汽车销售公司为新车开辟的第二销售战场,其目的就是人们在娱乐休闲之余,还可为自己选择一辆座驾,为丰富的夜生活增添几分速度与激情。

  目前,武汉龙泰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新车销售战场延伸到了高档消费场所格莱美国际俱乐部,使产品销售更具有针对性。

  据公司部门负责人张经理介绍,现在市场竞争激烈,产品的市场细分也更加明显,必须在传统销售模式的基础上为产品寻找新的突破口,只有更加贴近产品的消费群体,才能将市场做大做强。

  近日,记者在格莱美国际俱乐部看到,川流不息的人群中,一辆崭新的马自达2 轿车静静地停在大厅内,在闪烁的霓虹灯下格外耀眼。新颖别致的橱窗柜中还摆放着丰富的车型资料,以及代表车型个性和发展历史的饰品。如果有了买车的念头,只需拨打电话即可。

  如果是在俱乐部消费时购买的车,还可以享受到一定的优惠,同时也可以成为俱乐部的会员。张经理说,我们还将以金卡的形式,让车主感受到便捷、畅通以及优惠的服务。为何不将全部产品一起推广?

  张经理表示,既然是走差异化的路子,在产品上就必须有针对性,并不是产品的盲目堆砌,如果那样相反效果不一定好。而且,目前这种形式还处在尝试阶段,假设效果理想,我们会将类似的销售模式遍布武汉三镇。

  业内专家同样认为,以往粗放式的营销手段一定会被未来竞争更激烈的市场环境所淘汰,怎样把握不同细分消费者群体来进行针对性的营销,甚至像类似有针对性来开发汽车产品,都将是未来汽车市场营销的一种大趋势。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经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