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轿车

两款奔驰S300L加长版上市 售价93-99.3万

  为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豪华轿车多元化和个性化的需求,同时也进一步丰富旗舰车型S级轿车在中国的产品线,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为中国市场特别定制的新款S300加长版携全新商务型和尊贵型现身中国市场,为渴望拥有高端豪华座驾以及更注重豪华特性的客户提供进一步丰富的选择。两款车型的市场价格分别为S300加长版商务型为人民币93万元, 尊贵型为人民币99.3万元

奔驰新款S300L
奔驰新款S300L

  “新款S300加长版是梅赛德斯-奔驰根据中国客户的需求和市场反馈推出的新车型,体现了奔驰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与所做的不懈努力,”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与营销总经理郝博先生说,“梅赛德斯-奔驰同时推出新款S300加长版商务型与尊贵型这两款车,对于更多想进一步升级座驾,成为S级轿车车主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契机。”

硬盘驱动一体化导航系统
硬盘驱动一体化导航系统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舰家族的成员,新款S300加长版体内充满着S级轿车一贯的豪华、安全与舒适的品质,加之更高的性价比,无疑将成为所处细分市场的新贵。奔驰独有的七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全无换档的顿挫感;改良的空气悬挂系统(AIRMATIC)进一步提高了舒适性,使S300加长版在崎岖道路上也如履平地;在车内,偌大的全景天窗带给乘员充分的视野,尽情享受与阳光和大自然的互动交流;最新一代的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给驾乘者最大限度的安全保护,使其安心享受旅途;而无钥匙启动(KEYLESS-GO)在轻松便捷中,将S级的奢华展现得淋漓尽致。

无线蓝牙模块
无线蓝牙模块

  对于新款S300加长版商务型,蓝牙和移动电话预留装置带来了更加人性化感受,即使是行进当中,驾驶者也可以便捷地进行商务交谈。与之相比,尊贵型则更能满足客户对豪华特性的更高要求:新增的HDD一体化硬盘导航系统,带来常规光盘导航系统20倍的数据读取速度和独特的中文语音播报功能,让人享尽便利;加上车载电视接收器和车门关闭辅助系统,使青睐尊贵型的客户陶醉于将豪华进行到底的乐趣中。

  梅赛德斯-奔驰旗舰车型S级大多数已引入中国。

S300加长版,S350加长版,S500加长版,S500 4MATIC(四驱版本),S600加长版以及S 65 AMG凭借前沿的技术、顶级的舒适性与豪华性、可靠的安全性等多方面优势,建立了强大的产品阵营,始终牢牢占据高端豪华车市场的领导地位。在刚刚过去的2007年,S级轿车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共售出11,500辆,这一销量记录不仅进一步巩固了S级的王者地位,更让中国继续成为紧随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市场。此次,新款S300加长版又以商务型和尊贵型在2008年新春之际靓丽现身中国市场,无疑将使S级家族呈现出更多元化的姿态,回应中国客户对顶级豪华车的多重需求与期待。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