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潇湘晨报] S男人的梦想 奔驰S350加长版


  奔驰S350下压的车头和微翘的车尾,正好呈现一颗流动的水珠形状,走到哪里都有一股王者气质。

  外观 王者风范

  “外观大气,具有王者风范,不失奔驰的传统色彩,一看就知道是奔驰。”在奔驰的展厅,经典的黑色让试驾员张清着迷,而王者气质更让人喜欢。他说,“尾部是独有的外8字型,给车身拐弯时增加了稳定性和操作性。”

  对于车的外观似乎没有过多的关注,黑色给人一种稳重的印象,尤为引人注目的是车前脸耀眼的奔驰标志,还有侧面银色的线条,显得格外突出。S350突显上窄下宽的车身绝对是顶级豪华车的基本特征,看似简约的外型,透露出豪华。中网、引擎盖、车窗下沿直到行李箱盖线条一气呵成,流线风格,勾勒出脱俗的一笔。整体保留了家族的大气、优雅,5横中网格栅和三叉星标志闪耀着不可复制的优越感。下压的车头和微翘的车尾,正好呈现一颗流动的水珠形状,走到哪里都有一股王者气质。


[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澍民 | 舒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