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爱车保养

双环汽车春季保驾护航服务月正式启动

  双环汽车一直以“为客户创造高附加值服务”作为造车服务的宗旨,秉承着“永远比用户的期望更细致更周详”的服务理念,以更加专业的维修团队和温暖人心的服务呵护用户的双环爱车,在服务中,会让用户感到前所未有的关爱,让心情在阳光明媚的春天尽情绽放。

据悉,本次双环汽车“2008春暖人心”暨春季保驾护航服务月活动在继承历年的服务精华后,又有所创新,会给2008年的春季带来和煦的春风。本次活动面向全国,活动时间为2008年3月1日——2008年3月31日。

  1、服务网络的整装等候:

  双环汽车售后服务网络遍布于全国各地,拥有健全的服务网络。一级服务站现已达到200余家,计划2008年再筹建二级站50余家,以便有效缩短服务半径,提高服务保障能力。

  2、配件供应的及时到货:

  目前双环汽车已在全国范围内筹建大型配件服务中心,能够及时为服务终端及用户,提供快捷的配件供应,让顾客不在为零部件而等待。

  3、救援服务的快捷反应:

  保证全年365天24小时及时、有效提供外出服务。总部开设0311-86839419/420全国售后服务电话。

  4、超值赠送的严格兑现:

  活动期间,凡进全国各地服务站的车辆(SCEO、小贵族)均可获赠双环专用机油1桶(机油按订购价结算,非双环专用机油将不予结算)。

  5、监督机制的透明操作:

  双环汽车向全国范围内公布投诉监督电话:0311-86812315,并承诺有效处理各类用户投诉问题,自觉接受社会及广大用户监督。

  6、专业技能的高超展现:

  由双环汽车培训的专业服务人员在上岗前及工作中均接受专业培训部门系统的导入培训及不定期专业培训,确保服务质量、服务水准的优良。

  7、回访呵护的全程跟踪:

  双环汽车已建立了销售商、服务站及双环汽车售后客户呼叫中心“三线回访”服务制度,形成强有力的服务监督体系及运行机制,有效保证了与用户无阻碍沟通并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有效提高服务效率。

  此次双环汽车“2008春暖人心”暨春季保驾护航服务月活动正在全国各地服务站如火如荼的展开,真诚为双环汽车用户准备了免费检测、检测送礼、保养优惠、客户调查、服务推介等五项服务内容。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