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印度塔塔收购捷豹路虎品牌 本月底将结束

  印度塔塔汽车公司收购福特下属捷豹路虎品牌一事预计将在月底彻底结束。

  2008年3月6日,来自印度的消息称,塔塔与福特的谈判进展顺利,按照现在的进度,他们之间的交易将在本月底达成。塔塔汽车表示,在完成对捷豹路虎的收购后,他们不会改变这两家公司的结构,尤其是在收购中这两家汽车公司的工会对其充满担忧。

经过与工会的多次商谈,塔塔汽车最终获得了他们的支持。这消除了塔塔与福特的谈判的最大障碍。

  按照现在的说法,收购捷豹和路虎两个品牌,塔塔汽车需要付出超过20亿美元。之前,有媒体认为,这笔资金对塔塔是一个巨大挑战。不过,塔塔方面认为,完成这次收购资金对他们而言根本不是问题,塔塔汽车有充裕的资金付给福特汽车。

  值得关注的是,塔塔在收购完成后如何整合这两个品牌是非常关键的问题。对中国汽车而言,塔塔将捷豹和路虎的产品如何移植到印度将是非常有意思的事情。毕竟,在塔塔的产品序列中,它还没有高档汽车品牌。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