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悦动今年销售目标10万辆 价格定位是关键

  周一,北京现代在广州举行了ELANTRA悦动广东特别销售区推介会。这是去年11月,HDC在广州车展上亮相后的第二次公开亮相,而这一次HDC有了自己的新名字——ELANTRA悦动,原来大家熟悉的“伊兰特”被英文名E-LANTRA取代,此时距离E-LANTRA 悦动的正式上市还有30天的时间。

  悦动今年销售目标10万辆

  作为现代汽车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全新车型,E-LANTRA悦动将于4月8日正式上市,今年的销量目标为10万辆。而它的两厢版车型即i30(本报上周曾经报道)已经确定将在2009年推出。据悉,“E-lantra悦动”主要是在第七代伊兰特的基础上,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大量的改进,并且发动机也是专门为其匹配的。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542mm\1755mm\1490mm,相比伊兰特分别提升了几十毫米,在同级车中领先。

  据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负责人介绍,北京现代2008年1月、2月销售态势不错,其中1月份已经超过了3万辆,在这个状态下,给新车E-LANTRA 悦动定下年销售10万辆的目标,并不过分。

  老伊兰特要卖12.5万辆

  北现高层对记者表示,2008年HDC和伊兰特的销售目标是22万辆,伊兰特2008年的销量目标为12.5万辆,两款车共同出击A级车市场。

  分析人士认为,新老车型必须有不一样的定位,而定价也必须拉开距离,还要被市场接受,这个目标才可能得以实现。不久前,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洪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E-lantra悦动”的价格还未确定,但“定价是‘Elantra悦动’成功的关键,比老款伊兰特高多少、比卡罗拉低多少是目前我们正在考虑的问题”。可以明确的是,各项指标都向卡罗拉看齐的ELANTRA悦动定价会在卡罗拉之下以建立优势。

  而老款伊兰特,北京现代已经明确定位是A级中低端市场,价格有可能再下降,估计会和凯越拉开差距。其中1.8升排量的老款伊兰特将为“Elantra悦动”让道而停止生产。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