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买车别当冤大头 5款价格将触底车型曝光

  马自达6

  指导价:17.98-21.98 万元 优惠幅度:1.7-2.2万元

07新款马自达6

  编辑点评:说马自达6是一款汇众所长的车型一点都不过分,这一匹中高级轿车的黑马驰骋多年但到今天仍然不显疲态。既有日系车的飘逸俊朗也有欧系车的稳打稳扎,而且车型细分明确,旅行版、轿跑版、轿车版,总有一款满足你的需求。接近2万元的优惠,甚至对下一级别的中级车都会造成打压,更不用说同级的竞争对手。

  伊兰特

  指导价:8.98-12.68 万元 优惠幅度:4000-5000元

悦动外观

新伊兰特悦动

  编辑点评:当年一度问鼎销量冠军的伊兰特现在看来已经有点风光不再了,竞争对手的层出不穷使得她难以招架。不过,我们不要忘记伊兰特当年所战披靡的秘诀就在于性价比,今天也不例外。各位伊兰特的拥趸要捉紧机会了。

  凯越

  指导价:10.78-14.68 万元 优惠幅度:1.8-2万元

试驾凯越HRV

  编辑点评:一家之主所需要的可能并不是新潮的外观,也不是动感的操控,而是实在的配置和稳定的质量表现,凯越这款车型就是因应这种需求而来的,也许一款车型没有特别的性格就是最好的性格,因为她能够很容易地夺取不同需求的消费者的青睐。凯越的价格进一步到位将会是出手的良机。

  结语:以上列举的车型或者并不在大家的购买目标之中,但仍然希望能够给各位一个参考。同时也不是鼓励大家苦等车型换代,因为性价比只是购车的其中一个考虑因素,购车后所带来的价值才巨大的、难以估量的。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