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风行菱智商务MPV“生存之道”展节油奇迹

  随着购车人群的多样化趋势,不同消费者对于车型的选择也有所不同。只有针对不同需求做到产品精准定位,才能够有效掌握住消费者。据权威机构统计,风行菱智贺岁版在春节期间销量位居MPV行业前列,这款车型正是针对中小企业家个性化需求而推出的,凭借产品精准的定位,贺岁版在新春销售期间打了漂亮一仗。

  产品定位模糊往往会导致营销推广失利,这些案例在汽车行业中并不少见,雪佛兰景程、大众开迪等车型销售欠佳归根结底是由于产品定位模糊所致,是没有真正把握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在商务MPV领域,风行菱智贺岁版的热销向我们真实的演绎了一个“产品精准定位”的成功案例。在MPV市场,产品同质化现象较为严重,而消费者需求却大有不同,风行汽车近年来始终保持对消费者需求的持续跟踪和调查,精确地掌握了不同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贺岁版车型就是综合考量了消费者的个性需求而推出的。针对中小企业家所反映的换档机构问题,贺岁版采用了操控更灵活、更方便的中控台软轴短挡把设计,而市场上同类MPV依然采用较为落后的地板式换档杆。除此之外,用户反映最多的是动力匹配问题,多数人表示产品应该具备充足的动力同时要兼顾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贺岁版顺应消费者需求,装配了2.0L三菱4G63发动机,满足了消费者对于高动力和低油耗的双重需求。风行菱智出色的节油性能已经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可,在2007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上,不仅创造了百公里4.6L的节油奇迹,更是一举夺下了节油总冠军的称号。

  贺岁版的目标消费者多为中小企业家,事业刚刚起步,创业资金并不十分充足,因此,在贺岁版的定价问题上,风行汽车管理层进行了多次的研究,考虑到消费者的实际情况,最终决定将最大的优惠让利给消费者,仅为9万余元的价格完完全全是为中小企业家量身定做的。

  风行汽车能够做到精准的产品定位和价格定位,是基于对消费者实际需求的充分把握,由此看来,贺岁版车型能够达到热销的局面也就不足为奇了。

  另据风行汽车市场部透露,近期将有新款车型推出。由于风行汽车用户监测系统分析出消费者对商务MPV有了更高的要求,因此,为了能够满足用户的新需求,风行汽车决定推出新款车型,但负责人并未透露新车型的具体细节。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