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二手车 > 二手车市场

北京旧机动车市场惊现兰博基尼和悍马H2

  冬日,北京市旧机动车市场中,这个旧车天堂出现了兰博基尼悍马H2的身影。走进市场,你会发现停靠在各二手车经销商门口的车已经并不只是一些夏利富康捷达桑塔纳等老车型。这里各种品牌车型应有尽有,包罗万车。

  曾经让无数爱车之人疯狂的兰博基尼Murcielago静静地停在其中一家二手车经销商的展厅里,这种以往只能通过视频和照片来欣赏的车型骤然出现在眼前的时候,你所能做的只有惊叹和睁大自己的双眼。兰博基尼系列的跑车出现在中国已经不是新闻了,但是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与它最近的距离也不过是擦肩而过。

  这款兰博基尼Murcielago翻译成中文为“蝙蝠”,这是在中世纪时的一头西班牙斗牛的名字。据说,兰博基尼董事会主席翻遍了关于西班牙斗牛的11本书籍,最后发现了Mur-cielago的故事,才为这款双门双座跑车定名为Murcielago。如今的它竟然也已经进入了北京旧机动车市场,安静地躺在一个角落里等待着它下一位主人的到来。

  当得知记者身份之后,这辆兰博基尼跑车的主人对该车目前的售价和各种信息都表示不便透露。但是他表示,今后花乡旧机动车市场中会出现更多的高端车型。除此之外,该店还停放着法拉利等众多名车,店主同为爱车之人,表示欢迎各类人群来此观摩欣赏。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