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08款旗云双燃料车登场 建国独家开展深度试驾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日前记者从旗云全川总代理经销商建国奇瑞4S店获悉,自主品牌国民车代表的奇瑞旗云再次重拳出击,亮出了自己的王牌——“08款奇瑞旗云CNG双燃料轿车”,而此款车也由建国汽车全川独家买断销售。


  据了解,08款奇瑞旗云CNG双燃料轿车装配了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闭环多点电喷CNG系统,拥有单独的电脑板进行系统控制,还装备了特大缠绕气瓶,从技术含量上遥遥领先于国内常规使用的CNG系统,也使系统的运行更稳定、更经济。除此之外,6万多元的售价也让旗云CNG双燃料轿车拥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装配上它也非常慷慨,拥有中控电动门窗、倒车雷达、CD、真皮座椅、ABS、铝合金轮毂等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在同级别轿车中优势显著。

  为了让更多的市民能真正体验旗云这款国民车的真正魅力,感受08款新旗云升级后的与众不同建国奇瑞4S店现全城火热开办“时空之旅”深度试驾前锋营,让广大朋友能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体验这款拥有10余年经历的车型经过锤炼后焕然一新的风采。冯小婕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