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赛拉图欧风1.6GL AT上市 售价为10.28万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欧风1.6GL AT全国同步上市,市场指导售价为10.28万元。至此,赛拉图欧风共拥有四款车型,价格区间在9.18-11.68万元人民币。赛拉图欧风独特的欧式风尚定位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一种率性、自由的生活态度和推崇时尚但并非另类的欧式生活。

此次1.6GL AT的上市,将使赛拉图欧风的产品系列得到进一步完善,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个性化的产品选择。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倾情奉献的首款两厢车型,赛拉图欧风外观设计精致动感,极具欧洲轿跑车的风范;通过合理精妙的内部设计,赛拉图欧风实现了驾乘空间的最大化和合理化,头部、腿部空间充裕,前方视野十分开放;后排座椅6:4分离式设计,最大可实现近1500L的高容积后备箱,更加凸显其在便利功能上的欧式设计理念。尤其值得一提地是其核心技术继续沿用了起亚全球闻名的CVVT发动机,实现了充沛动力与合理油耗的完美组合。赛拉图欧风在海外市场广受好评,曾被美国Edmunds.com评为“$25,000以下级别消费者最想购买的新车”和The Car Book的“年度最佳车型”。其在国内市场一经亮相也受到广泛关注,曾荣获新浪评选的“2007上海车展最受观众喜爱的两厢车”等多项权威媒体大奖。

  自1月16日全国同步上市以来,赛拉图欧风迅速风靡全国,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销量直线攀升。这得益于赛拉图品牌始终如一的高品质及其在市场上创下的美誉度和支持度,近期赛拉图品牌还荣膺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颁发的“用户满意度”与“产品质量”双料冠军及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负责检测的“健康汽车”大型评选活动的“健康汽车”称号等多项荣誉;同时也得益于赛拉图品牌坚持长期与消费者进行互动的独特的品牌文化,据悉“赛拉图欧风魅影图片大赛”于近日圆满落下帷幕,活动期间主题页面浏览量超过400万人次,作品的上传数量和网友的投票数量也分别达到254件和283,396人次,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