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精准操控成就驾驶乐趣 试驾体验标致407

  外观凸显“大嘴”家族特征 9气囊等安全配置齐全完善 配备3.0L V6发动机 ———

  初见新标致407,便感觉如一股春风扑面而来,浪漫而又温暖,柔软不失灵动。车身线条蕴含着隐隐的张力,力量感十足。

  坐进车内,精致内饰悦人耳目,轻轰油门,充沛动力呼之欲出,穿行于都市中,回头率颇高。

  配置

  新标致407于去年在国内和欧洲市场同步上市,崇尚创新的法国人为新标致407增加了不少卖点——多媒体通讯导航系统、9气囊安全配置、氙气大灯、超级锁定等。与同属一个细分市场的沃尔沃S40、萨博9-3等中高档车来说,新标致407的配置虽然谈不上突出,但已经基本齐全。

  外观

  从外观上看,新标致407引人注目的依旧是夸张的大嘴前脸和上提的灯眉。修长的车头,倾斜的前风挡玻璃,柔和圆润的车顶,最后收于敦实车尾,构成了一道轻柔流畅的线条。这种充满未来科技感的造型,不仅独树一帜,更赋予其足够的自信。

  毋庸置疑,标致407造型设计的家族特征被突出到了极致,狮子家族的优雅从容,总会让人想起那充满艺术气息的城市,那些让人流连忘返的艺术殿堂。

  内饰

  拉开厚重的车门,宽大而明亮的内饰空间跃然眼前。坐进车去,厚实的真皮坐椅宽大舒适。黑色与金属线条相间的内饰风格传递出运动的气息。

  中控台上镶嵌着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车载电话、导航、行车信息等多种功能。要说的是,新标致407的车载导航功能还有些不足。由于没有采用触摸屏,使用起来需要通过屏幕下方的按键,因此并不十分方便。

  同时,车载导航的信息也相对有限,仅有加油站和一些较大建筑物的标识。另外,这款液晶屏并不能显示倒车影像,这也是它的遗憾之处。

  动力

  新标致407配备了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290Nm,并不是很强劲。变速箱采用了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还是比较先进的。

  由于采用了电子油门,这款发动机在低转速区时油门表现比较迟钝,当进入高转速区时,就会变得灵敏,但同时发动机的噪音也会随之增大。新标致407的最大卖点还在于其精准操控所带来的操控乐趣,一直有法系最强操控车的称号,最适合在城市中体验驾驭乐趣。

  新标致407外观、配置、动力都较为均衡,但售价还是显得较高,目前407全系售价为35万~39.5万元。由于是进口销售,零部件和维修保养价格相对较高,这些都是让消费者选择它时担心的问题。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