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神龙中法员工参加植树 绿化“中国车都”

  时值奥运年植树节,神龙公司总部机关120多名中法员工,来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太子湖畔,积极参加植树造林活动,绿化“中国车都”。


  神龙公司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具有良好的传统,多年来坚持在武汉工厂、襄樊工厂的厂区内开展“中法友谊林”、“爱厂林”、“共青林”等全员性植树活动,确保植一片、活一片、绿一片,实现了“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绿”建设园林式、花园式工厂的目标。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罗长刚(左一)、神龙公司总经理刘卫东(左二)、副总经理勒布兰沃(右二)、党委书记康理(右三),共同植树,为打造绿色“中国车都”植下长青树

  2006年10月,法国原总统希拉克一行来华访问期间出席神龙公司第二工厂奠基时,高兴地与国务委员陈至立等领导挥锹植下象征“中法友好,世代相传”的友谊树,为中法合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