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比亚迪F6正式上市 > 比亚迪F6最新报道

比亚迪F6激情点燃华夏爱心之旅拉开帷幕

  日前,以“好运北京,好运比亚迪F6”为主题的“华夏爱心之旅暨车主自驾接力活动”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是比亚迪车友为了迎接奥运、祝福北京,同时宏扬帮扶和关爱精神,自发组织的华夏爱心自驾行活动,此举得到了比亚迪厂家的响应和赞助。

  据悉,该活动以深圳比亚迪总部为起点,北京为终点,途经广东-福建-江西-浙江-上海-江苏-山东-天津-河北-北京10省市的18个城市,线路全程约3950公里。活动负责人表示,这是一次大规模体验活动。希望通过长距离的路试再次验证比亚迪汽车的高端品质,让各地车友们亲身感受F6的锐意与卓越,同时祝福北京奥运会,关爱贫困儿童。

  据了解,比亚迪汽车一直注重和车友们的互动,在活动中传递比亚迪人的汽车梦想与“乐活”的健康生活方式,所以比亚迪车友自发组织了此次的活动。F6作为比亚迪汽车进军中高级车市的战略车型,比亚迪人在其身上倾注了更多的心血。F6在外形上借鉴世界名车的流行元素,侧面与雅阁流畅的线条极为神似,在内饰上,F6相比雅阁还多了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发光仪表盘和电动除霜等装置。此外,F6与克莱斯勒共线生产模具,3H高强度车身、一体冲压侧围更构建的整车安全体系,确保了F6的高品质。而在动力方面,由于F6搭乘的是三菱顶级技术MIVEC的4G69发动机,并配备日本原装进口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系统表现优异。作为自主品牌冲击中高端市场的新选手,业内冠以其“中国凯美瑞”的称号,F6的实力和冲击力可见一斑。

  F6在上市前就获得了多个重量级奖项:包括之前在第十二届上海车展上获得的最佳中国首发新车、中国工业设计协会颁发的国际工业设计成就大奖外观设计金奖,以及2007“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广州分榜、重庆分榜、北京分榜“年度最受欢迎新车”;深圳分榜“2007中国年度新车”;《信息时报》“年度最受关注新车”;《南方都市报》“自主品牌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等奖项。F6的上市可谓万众期待。

  在活动的启动仪式上,记者看见车队由六辆F6带队,后面整齐的列着深圳车友送行的F3以及F3R等车型,场面壮观。车队从比亚迪汽车深圳总部出发后,途经的每个省通过报名筛选出10辆F3迎送,它们将随主车队绕市区一周,最后每省选出1辆车随全程车主继续北上。这样,到了北京,就有10辆来自全国各地的F3,加上北京车友们的若干辆车,共计28辆,谐音2008年奥运会。

  据悉,在活动的过程中,比亚迪车队将在宁波、济南、青岛等城市进行爱心捐赠活动,捐赠的钱物由车队送至当地的孤儿院以及慈善机构,同时车队也将用F6接送当地的孤儿游览相关的体育名胜,带着他们进行友情体育比赛,给孩子们送去比亚迪的爱心和祝福。爱心之旅将在北京进行“祝福签名收官仪式”,届时,比亚迪爱车车队将与当地车友环绕北京城,参观奥运体育馆等,迎接2008年奥运会的到来,祝福北京,祝福比亚迪。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