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比亚迪F6正式上市 > 比亚迪F6最新报道

18日上市 比亚迪F6官方预售10.98-15.98万

  近日,记者从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最新了解到,F6将于本月18日正式上市。对于此前业界纷纷猜测的F6价格问题,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市场部负责人终于做出了回应,新车型将目标瞄准中高级车市,预售价格定在10.98-15.98万元之间


[比亚迪F6 10.58-12.9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据透露,F6作为一款旨在提升比亚迪汽车品质与科技含量的战略车型,比亚迪在其身上倾注了5年的心血。F6历经5年研制、50次碰撞试验、500家销售服务店、5000名工程师、50万公里路试潜心打造,无论是设计、品质还是动力性能均力求与国际接轨。

  比亚迪F6:动力、外型、人性化设计将成主要卖点

  比亚迪F6长4846mm,宽1822mm,高1465mm,轴距达2740mm,是一款典型的B级轿车。

  据悉,18日当天08款雅阁3.5L版也将上市。而作为两款同样针对中高级市场的重量级车型,比亚迪选择同一天上市,显示出了国内自主品牌强大信心与核心竞争力。

  在汽车配置上,F6在内饰上甚至比雅阁还多了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发光仪表盘和电动除霜等装置。从官方公布的配置表来看,F6的3H高强度车身、一体冲压侧围构建整车安全体系;四轮碟刹、四安全气囊及博世ABS+EBD,莲花公司调教的底盘。“豪华名车才拥有的顶级配置, F6一应俱全。”比亚迪内部工作人员表示。整车最高车速可达202km/h,伺服式制动助力转向系统使车辆操控轻便自如。

比亚迪F6
08款比亚迪F6
比亚迪F6
08款比亚迪F6
比亚迪F6
08款比亚迪F6
比亚迪F6
08款比亚迪F6

  在汽车外形上,比亚迪F6车身尾部的造型与车身前脸相互呼应,富有雕塑感,整车沉稳踏实兼具动感时尚。完全摆脱了自主品牌中高档轿车固有印象,设计更加符合国际潮流,荣膺中国工业设计外观金奖等多项大奖。

  在动力方面,百公里耗油仅6.9L,达到欧四排放标准,比亚迪F6搭载的是三菱顶级MIVEC技术的4G69发动机,拥有121kw/5800rpm的最大输出功率,并配备日本原装进口手自一体变速箱,经济实用且动感十足。

  从数据上看,比亚迪F6具备了凯美瑞、雅阁等同级车必备的元素,F6的性能和质量及性价比优势将具有极强的竞争力,将完全可以与凯美瑞、雅阁等合资产品一决高下。

  全国部分区域样车到店,网络预定即将开始

  身在深圳的比亚迪,此次针对中高级车市变化显露出最为迅速的反应。据悉,比亚迪F6现在已开始接受全面的预订。部分区域市场样车也已经到店,做好了即将到来的迎战准备。

  虽然目前F6各车型的最终价格尚未得知,比亚迪在F6这款车型上一再精益求精,精心打造了5年。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此前表示,F6的上市代表了比亚迪这些年来在汽车领域的苦心钻研和科技含量,请大家拭目以待!

  同时,根据记者目前了解到的资料来看,为了迎接F6的上市,比亚迪早在去年就进行了一系列的铺垫行动:设立各地大区,派驻完整的销售培训团队以及渠道建设的全面升级等。为了筹备今年的上市,比亚迪自去年开始就对全国市场进行了大幅调整,渠道的辐射工作以及市场规划早已展开。在渠道规划和团队建设方面,比亚迪正力图通过定点爆破的方式,迅速在一线城市开拓更多的疆土。

  另据了解,比亚迪透露出来的战略意图显示,F6将以“凯美瑞的享受、凯越的价格”,即“凯凯超值定律”对中高级车市发起强有力的挑战。种种迹象表明,随着F6的上市,比亚迪汽车早已蓄势待发,集中向整个中高级车市发出冲锋信号。

  业内人士分析,比亚迪让F6车系几款中高级车型率先上市,灵活机智抢夺先机,加上过去比亚迪在车市中与合资品牌“硬撼”的成功业绩,随着这些年来比亚迪在汽车品牌市场的逐步积累,国内中高级车市今年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上演激烈鏖战。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