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东风标致唐腾 个性化车型市场越来越大

  3月10日,借到南宁试驾两厢307的机会,记者对到场的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腾进行了采访。唐腾就两厢车的旺销、小型车的市场前景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实,我个人对两厢车热销这个说法有不同的看法。”唐腾说,随着中国消费的个性化,消费者对两厢车的概念已经淡化了。
很多消费者只是想要一款漂亮的时尚的车,而不会太多地考虑它是三厢的还是两厢的。“所以,应该说个性化的车越来越旺销,你看看现在哪款旺销的两厢车不是很漂亮很个性,未来个性化车型的市场会越来越大。”因此,谈到两厢307的前景时,唐腾表现得非常乐观。

  对于小型车的境况,唐腾说:“在油价越来越高的今天,小型车是有优势的,并且也符合国家对于节能环保的要求,但关键是如何将这些优势转化为消费者的购买意愿”。他表示,从发达国家的情况来看,比较流行的小型车都是节能环保具有高技术含量的产品,但作为企业而言,除了要考虑环保要求外还要考虑市场、利益,以及产品的使用环境。因此,无论是企业还是政府,首先要考虑的是如何将小型车在节能和环保等方面的优势,转化成消费者购买意愿进而发展成消费行为。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