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创新广告 “雪佛兰新乐骋号”惊艳上海/图

  3月15日,上海2号线地铁站里一如往常,人头攒动,一班班地铁列车陆续驶入车站,随后扬长而去。突然一阵骚动,将人群的目光都引向了刚刚驶入站台的列车。这列地铁显然与众不同,车身上绘满了蓝色小车的图案,“新乐骋号”!?人群中开始议论纷纷“这个广告做得漂亮”!仔细一看,果然是个新车上市的广告预热,车身上赫然几个大字“翘首以待,雪佛兰新乐骋即将发车”。


  其实,雪佛兰新乐骋对业内消息灵通人士来说,早已不是新闻。它曾在07年秋季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08年3月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又首发全球三门版,半年不到的时间里,动作频频,足以看出雪佛兰向紧凑型轿车加速拓展的决心。今天, “雪佛兰新乐骋号”的炫目亮相显然是带给市场一个讯号:这款今年一季度全球同步上市的小车马上就要来到中国!


  而早在今年年初,上海通用汽车发布“绿动未来”战略时,曾透露过将引进一款全新的1.2L高效发动机,其高达53.1KW/L的升功率在国内同级车中首屈一指,100公里混合工况油耗为6L左右,90公里等速油耗更低至4.7L,彻底颠覆了美系车的“油老虎”形象。日前业内人士纷纷预测这款高性能发动机极有可能成为雪佛兰新乐骋动力系统选择之一,


  2005年7月,雪佛兰乐骋首次进入中国市场,是雪佛兰家族当年最引人注目的全新车型。2006年初,随着另一款精品家轿雪佛兰乐风的加入,雪佛兰在小车领域的产品实力倍增。如今,雪佛兰乐风、乐骋两兄弟已经为雪佛兰品牌在中国市场挑起大梁:数据显示,雪佛兰乐风乐骋今年头两个月的总销量突破2万台,比去年同期增长近一倍,当然后来者乐风功不可没,而乐骋的市场表现并未能达到上海通用汽车的预期效果。好在,上海通用汽车的全新产品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从最近频频曝光的雪佛兰新乐骋照片,到今天这辆绚丽张扬的“雪佛兰新乐骋号”地铁,可见上海通用汽车是下足功夫重塑雪佛兰新乐骋优质两厢车的地位,再加上配备1.2L,1.4L和1.6L三款发动机,和雪佛兰乐风并肩于家庭小车市场,势必会对飞度、Polo等车型带来不小的冲击。

  春暖花开时节,上海通用汽车在北京、上海两地将地铁列车装置一新,并命名为“新乐骋号”,似乎别有一番深意。时值社会各界不断呼吁节能减排,期待更多高性能、环保型轿车进入家庭,“雪佛兰新乐骋号”似乎正是在向市场传递着一个信息:优质小排量轿车的春天来了。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