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国产新奔驰C级车上市 奥迪A4等迎来强敌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戴克)在E级车上没占到竞争优势的状况,有望随着国产C级车的上市改变。该公司近日正式宣布,国产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3月15日起正式在全国各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展厅全面开售。

  此次投放市场的国产化车型分别为:C200K优雅型,C200K时尚型以及C280时尚型,厂家指导价格分别为37.8万元,38.8万元和47.8万元,较去年底上市的进口C级便宜,分析师认为,这是奔驰牺牲利润提升销量的信号。

  采用时尚、优雅两种风格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在外观设计上为用户提供了两种体现不同设计理念的产品。其中“时尚型”以充满活力动感为主题,彰显其引导个性化潮流的前瞻理念;而“优雅型”则传承了梅赛德斯-奔驰富于经典与传统的设计风格,这也是国产豪华车中第一次在同一级别车型中采用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

  据了解,国产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在技术方面也独领风潮,在C280车型上作为标准配置的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箱、智能照明系统等都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技术领先的一贯作风。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将国产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定位为一款具有绝对品牌领导地位的产品,适合中国日益增长的各领域年轻精英阶层。

  与同级别宝马奥迪竞争

  据悉,国产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上市是北京奔驰-戴克继实现高档豪华轿车奔驰E级轿车国产后,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又一杰作。

  目前,新一代宝马3系奥迪A4的运动风格得到市场认同,在国内销量不俗,奥迪更推出A4S-line车型强化这一风格。而上一代奔驰C过与商务化,与其目前的目标客户需求已有差距。这次国产奔驰推出时尚款车型,增加了奔驰C级与宝马、奥迪同级车的竞争实力。

  分析人士表示,国产E级并未对宝马及奥迪形成威胁,而国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将诸多梅赛德斯-奔驰最新开发的先进技术集于一身,在安全性、操控稳定性、动力性、舒适性和高品质等各个方面追求完美,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将成为奥迪A4、宝马3系的强敌。

  资深汽车分析师贾新光认为,在奥迪A4及宝马3系在华销量持续大涨的情况下,奔驰C级早该进入中国并国产,但由于北京奔驰的分割一直存疑,有所耽误,奔驰品牌的销量一直不起眼,目前其进口和国产C级同时销售,将扩大其客户群,降低了品牌门槛,有望提升其销量。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 戴姆勒 |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