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奔驰E奥迪A4最高优惠4万 国产豪车齐跳水

  进入7月,国产豪华车价格相继出现跳水:奔驰E级的优惠已经达到了2—4万元,奥迪A4最高优惠4万元,国产宝马全系出现优惠,沃尔沃S40推出比之前低4万多的奥运纪念版。主力国产豪华车价格在近期相继跳水,这在中国豪华车历史上还是相当少见。业界认为,虽然国产豪车价格下调各有各的理由,但背后却有着一个共同的深层次原因:从紧的金融政策、不断飙升的油价、股市的暴跌,已经对豪华车消费产生了明显的抑制效应。降价救市,成为各豪华车品牌的共识。

E级
新北京奔驰E级
E级
新北京奔驰E级
E级
新北京奔驰E级
E级
北京奔驰新E级

  跳水:国产豪车品牌无一幸免

  据记者了解,目前国产奔驰E级的终端优惠价格已经普遍达到了2—4万元之间,据调查,这样的优惠幅度比7月份之前又有了新的突破。至于奔驰E级车逐步加大优惠的原因,业界认为:除了进一步突出性价比,更重要的显然是为即将量产的换代E级让路。

A6L
新奥迪A6
A6L
新奥迪A6
A6L
新奥迪A6
A6L
新奥迪A6

  国产奥迪优惠幅度也不小,A4、A6在包括重庆在内的市场上,一般有1、2万元左右的优惠,而在江浙等沿海市场,有高达3、4万元的。之前,奥迪A4是难以看到优惠的,更多的是要预订后才能提到车。而今出现大面积优惠,业界普遍认为与其年底即将改款有关。

A4
2008款奥迪A4
A4
2008款奥迪A4
A4
2008款奥迪A4
A4
2008款奥迪A4

  国产宝马而今也出现了全系优惠的局面。不过,相对其它品牌,优惠幅度相对要小些,这得益于宝马在重庆市场持续的推广,其在重庆的销售量远超全国平均水平。

  上周,一直不被奔驰、宝马、奥迪视为竞争对手的沃尔沃也传出了官方消息:S40推出奥运纪念版,售价25万元,如此价格比之前最低售价的S40低了4.3万元。沃尔沃方面一再强调:这是针对北京奥运会推出的特别纪念版,限时限量供应,不是降价!

S40
全新S40
S40
全新S40
S40
全新S40
S40
全新S40

 

  预测:宏观环境影响豪华车消费信心

  终端价格下调,虽然各个品牌都有不同理由,但背后却有着一个大家都无法回避的“难言之隐”:上半年销量没有达预期。

  中国汽车界资深专家贾新光为《车周刊》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进口豪华车同比增幅近60%,比去年高出近20个百分点。而《车周刊》掌握的数据显示,这次出现价格松动的国产豪车的增幅均没达到这样的标准,有的甚至只有20%左右。

  “今年全年,中国进口豪华车销售将突破40万辆,创造历史最好成绩。

” 贾新光说, 在如此大好的背景下,几大国产豪华车增幅却明显落后了。7、8月份是中国车市的传统淡季,加上北京奥运会,今年的淡季很有可能被延长到9月中下旬,横跨整整一个季度的时间。

  而最让豪华品牌厂商担忧的是宏观经济的走势。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股票市场一路走跌,CPI指数居高不下,通货膨胀压力频现、金融政策逐步从紧等等因素,直接导致了中国人民普遍缺乏消费信心,尤其是在购房、购车等大宗消费上更是显得谨慎。消费紧缩显然会进一步对中国豪华车的销售形势产生消极的影响。

  “在上半年落后的情况下,如果还不拿出点招数来拉升一下销量,最后出来的全年成绩恐怕离预期目标的差距会越拉越大。”接受采访的沃尔沃、奥迪等方面人士对贾新光的观点表示赞同。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