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中高级车市烽火再起 合资品牌群雄逐鹿

  Jeep牧马人上市

  近日,Jeep家族中越野性能最卓越的车型——全新Jeep牧马人四门款上市,正式登陆中国,售价为43.99万元。

  “克莱斯勒公司非常高兴为中国市场带来这款标志性的Jeep品牌产品。

”克莱斯勒亚洲业务首席执行官墨斐表示,“克莱斯勒致力于将其丰富的产品系列引进到中国市场。Jeep牧马人四门款是顶级越野表现及驾乘舒适性、宽敞空间和典雅Jeep风格的完美集合。”

  Jeep牧马人四门款作为Jeep家族最杰出的代表,越野性能与同级车相比具有绝对优势。其采用的3.8LV6发动机,具有更静、更轻、动力十足等特点,最大功率可达到146KW,最大扭矩为315Nm,拥有超强性能和更佳的燃油经济性。另外,CommandTrac II分时四驱系统提供最佳的公路和越野行驶性能,每当遇到恶劣的路况,该系统能把均等的牵引力传递到四个车轮,防止打滑等现象出现,保证车辆能够自如地穿越崎岖地形。

  Jeep牧马人四门款采用五星级的安全车身结构,获得美国政府对前方和侧面碰撞测试的最高安全等级,同时还配置了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ERM防侧倾系统,ABS防抱死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定速巡航功能等多种安全设备,全力保障车辆安全。在乘员保护方面,Jeep牧马人四门款不但配有先进的多级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安全气囊,还在前排座椅上安装了帘式侧面辅助安全气囊,为车内乘员提供全方位的保护。

  奔驰力推环保新车

  梅赛德斯-奔驰新近发布的首款紧凑型SUV清洁柴油混合动力(BlueTEC HYBRID)概念车,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梅赛德斯-奔驰为这款概念车配备了世界领先的BlueTEC HYBRID引擎,这一“真正的蓝色解决方案”可使车辆对于环境的负面影响大大减低,并向着梅赛德斯-奔驰致力于创造世界最高效、最清洁的动力系统的目标进一步迈进。

  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奔驰在应用于混合动力车型上的电池技术也有创新与突破——锂离子电池技术。在此之前,锂离子电池大量应用于民用电子领域,但却不能满足对此颇有需求的汽车工业领域。如今,梅赛德斯-奔驰的努力使其成为了现实。不久的将来,这项新的电池技术将首先在S 400 BlueHYBRID实现量产。

  戴姆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集团研发负责人韦伯博士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将多种节能技术融于一体,计划应用于多款车型。这些技术包括空气动力调节器、全新电控ECO转向系统、智能轻量结构、低阻力轮胎等等,它们协同作用,可以使汽车油耗全面降低12%。”

  英菲尼迪推出G35

  据悉,源于北美的国际知名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将携其中国市场上的全系明星车型参展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英菲尼迪此次精心设置了各具特色的豪华展车,包括已经在中国市场热销的豪华运动型轿车G35;基于跑车设计理念的豪华SUVFX系列,和刚刚在中国市场启动销售就深受消费者欢迎的豪华轿车M35。款款车型交相辉映,诠释出英菲尼迪“优雅力量”的品牌神髓。同时,英菲尼迪还将有一款神秘车型精彩亮相,这款定位独特的跨界车型不仅拥有精美的外型设计,更蕴含多项高科技技术,一经在北美推出就广受推崇。此次惊艳亮相北京车展,势必在中国豪华车市场掀起一轮新的波澜。

  现代汽车海外获殊荣

  今年1、2月,现代汽车在海外市场屡获好评,多款产品在北美及欧洲获得了最佳称号。其中,索纳塔御翔在美国能源经济协会对2.0L以上汽油引擎汽车的评选中,获得“最环保车型”称号;维拉克斯在美国最大的汽车信息企业KBB的调查评选中,获得了“最具家庭亲和力的车型”称号;维拉克斯08款和新胜达08款分别在美国高速路安全保险协会评选的“2008最安全车型”中,获得中型SUV级别的“最安全车型”称号。

  之所以能在欧美市场获得一系列殊荣,是现代汽车“品牌经营”长期战略规划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按照现代汽车“品牌经营”的战略规划,2007、2008年是其投放品牌战略新车,用新品推动品牌提升的两年。依凭自身的经营理念与品牌特色,在这两年中迅速在细分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将成为现代汽车未来发展的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