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韩泰轮胎已签约跳水名将郭晶晶代言品牌

  2008年3月18日中国女子跳水领军人物郭晶晶将“领衔”韩泰轮胎2008年全新形象。昨日,全球第七大轮胎制造商——韩泰轮胎(www.hankooktire.com)宣布,正式签约中国跳水名将郭晶晶,未来双方将在广告、行销宣传等方面展开一系列紧密合作。


  韩泰轮胎中国总部表示,活跃在世界各级大赛中的郭晶晶,在中国以及全球都有很高的知名度,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临近,郭晶晶更是成为了人们眼中的夺金热门。而韩泰轮胎2008年战略重点是全力进军高档汽车轮胎配套和替换市场,“跳水女皇”国际化的形象和韩泰成长为顶尖国际品牌的战略目标一拍即合。

  “跳水女皇”本色出演

  签约仪式3月9日在北京英东游泳馆举行。之后,拍摄组赴马来西亚吉隆坡以及北京英东游泳馆进行取景,韩国著名导演车银泽进行执导。

  据韩泰轮胎中国总部营销沟通部介绍,“主角”郭晶晶在广告中本色出演,扮演一位世界跳水冠军——结束一天训练驾着爱车归来,跃出跳水池的她,对生活一如既往有着自己的追求,一路驰骋,韩泰超高性能轮胎体现的舒适驾控,给世界冠军带来比赛中最佳发挥时的意境。

  为了再现完美跳水的场景,拍摄过程中,郭晶晶几次跃入水池,空中做动作,表现得十分认真。“其实,这次和韩泰轮胎合作,我觉得挺荣幸,很高兴能将高品质的韩泰轮胎推荐给大家,” 郭晶晶表示说,“代言韩泰轮胎,是对韩泰产品的一种信任,相信合作能让双方创造出更好的成绩。”郭晶晶目前正积极地训练备战,对于8月份的北京奥运会,充满了期待。

  据介绍,郭晶晶在广告中使用的产品是韩泰超高性能运动型轮胎VENTUS V12 evo(K110), 拥有直线及V字型花纹设计,在车辆高速行驶中提供灵活操控和平稳抓地力,更多满足年轻人的时尚需求。该款轮胎经过测试近期荣膺德国权威杂志AUTO ZEITUNG 2008年“最值得推荐产品”。

  韩泰全新形象亮出高端品牌

  此度,郭晶晶为韩泰轮胎重新诠释“一路通天下”的品牌宣传战略,打造全新广告语——“我选择我的路,韩泰轮胎,值得信赖”,韩泰轮胎意欲更显张力的品牌广告,全力进军高端市场。

  进入中国十多年来,永恒不懈地追求着创新与高品质的韩泰轮胎已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卓越性价比”的可信赖品牌。但韩泰轮胎并不仅仅满足于此,从2006年、2007年的酝酿、起步,到2008年,韩泰轮胎的高端品牌战略将产品、服务和渠道、营销等方面全面展开。韩泰轮胎中国董事长崔镇旭表示:“目前我们在中国市场的轮胎产量已经达到2800万条,持续稳固地领先轿车轮胎市场占有率,这已经为在我们下一步的市场发展——成长为顶尖国际品牌奠定坚实基础。”

  与这一战略目标相呼应, 韩泰轮胎正积极同越来越多的高档汽车制造商达成合作关系,并积极推广其知名服务品牌、全方位的汽车后市场相关的综合服务中心——车益驰。3月上旬,韩泰4款超高性能轮胎新产品宣布上市;继2007年10月为福特2008旗舰车型新蒙迪欧配套轮胎之后,韩泰不久将正式为一汽奥迪的A6配套超高性能轮胎VENTUS S1 evo (K107),无论是操控性、舒适型还是安全性能,都已完全契合奥迪新款高档车的技术标准。

  通过启用品牌形象代言人、配套高档车系等一系列举措,韩泰轮胎表现出加速开拓中国高端市场的决心和对广阔发展前景的信心。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泰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