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全新捷豹 XF即将亮相深圳 预售价75万元

  日前记者从中汽南方了解到,全新捷豹XF即将进入中国市场,并且其在深圳的中汽南方梅林4S店已开始全面接受预订,虽然具体价格要在4月份公布,但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其售价可能在75万左右


[捷豹XF系列][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据中汽车南方有关人员提供的相关资料显示,这款定位于“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运动型轿车,不仅具有跑车的外表,极富动感和视觉冲击力,而且兼具跑车的驾驶性能。全新捷豹XF配备的3.0升V6汽油发动机,它的最大马力为240bhp (SAE)/238PS (EEC),峰值扭矩为221lb ft (SAE)/293Nm (EEC)。

捷豹XF系列
2008款捷豹XF
捷豹XF系列
2008款捷豹XF
捷豹XF系列
2008款捷豹XF
捷豹XF系列
2008款捷豹XF

  同时,还配备的驾驶员辅助功能主要包括电子制动辅助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动态稳定控制系统、转弯制动控制和发动机拖曳扭矩控制。这款全新捷豹汽车首次采用的转向不足校正模块,该模块可在需要时降低车速、同时增加前轮的制动力。同时,盲点监视器、前后倒车雷达,后部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控制、自动速度限制器和胎压监控系统等电子辅助系统,配以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JaguarDrive选择器、大屏幕彩色触摸控制系统等都能让车主得到非一般的豪华体验。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