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演出“车市大片”日系豪车发力深圳市场

  进入3月,深圳车市已较往年更早地活跃起来。虽然乘用车的上牌量总体水平与去年大体持平,但以Infiniti 英菲尼迪讴歌雷克萨斯为代表的日系豪车卖场却高歌猛进,饰演出2008年中国汽车市场的“车市大片”。

  据了解,虽然在总量上各大豪车品牌2007年销量日系团队不占优势,但在销售增量上,经营中国市场多年的奥迪宝马奔驰等欧美阵营却表现得较为平淡。这期间,英菲尼迪作为中国豪华车的“新生力军”,仅用5个月时间,就让销量攀升至1500辆,大有与“老牌”豪华车一争天下的气势。与此同时,英菲尼迪旗下行政级豪华车型M35的高调上市,更为其在中国市场的全面发展增添新亮点。

  记者了解到,深圳市场豪车品牌销量经过2月短暂的修整后渐入佳境,开始一路走高。进入3月份后来英菲尼迪展厅来看车的人流非常大,半个月已销售37台。英菲尼迪低开高走的原因不仅是因为2月长假导致客户延迟释放,更重要的是因为目前日系豪车的市场动力开始显现。业内人士预测,08年豪车市场竞争将全方位展开,入门级、SUV及行政豪华三大细分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其中,作为奥迪、宝马、奔驰固有领地的行政豪华车市场,也将因为英菲尼迪M35的高调“入主”而变得“跌宕起伏”。在SUV市场,英菲尼迪FX的热销也将让日系SUV在这一市场逐步占据优势。英菲尼迪这款享誉北美的豪华轿车,正以其卓越的性能,出色的外形和内室设计,以及令人惊喜的性价比优势,对宝马525Li、530Li,奔驰E230、E280以及奥迪A6L 2.8FSI和3.2 FSI的传统优势进行反攻。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