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200万辆哈飞汽车下线 > 哈飞最新报道

哈飞路宝2代3.96万低价上市 火爆预定

  全新上市的哈飞路宝2代1.3L基本型,配备东安最新 1.3L全铝发动机,5档手动变速器最低价格为3.96万。据悉,3.96万的低价在微轿市场上具有极强的震撼力,打破了整个1.3L微轿行业的最低价格底线。目前鲜有其它小车敢推出这样的低价,哈飞此举的确是一招有力的杀手锏,再配以路宝自身作为四川微轿销量之王的产品实力与优势,3.96万对于小车消费者而言自然会是一个格外诱人的价格。哈飞路宝2代1.3L共有田园绿、柠檬黄、宝丽红、深香槟、梦幻蓝、路宝白、太空银七种颜色可供选择。

  


  

  成都上市后,全国其他地区将随后陆续上市。

    哈飞路宝2代1.3L两厢时尚家轿,它是汇聚了哈飞汽车最新全吕发动机技术及意大利宾尼法瑞那(Pininfarina)精心设计,后经历多年的市场调研与造型分析,在驾乘空间、发动机技术、舒适配置及安全性能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

  据建国哈飞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胡总经理介绍:国际上现代设计潮流是将小型轿车作为高档轿车的微缩版,是集舒适体贴、价格合理以及使用经济于一身的高技术车型。哈飞路宝2代1.3L作为集安全与强劲动力与一身的两厢时尚家轿,它代表了人们对高品质生活和低使用成本的完美追求。哈飞路宝2代1.3L外形小巧,却内有乾坤;价格实惠,却配置舒适全面;契合了世界领先造车理念和用车思想;符合中国国情,是真正为广泛人民大众设计的车型。哈飞路宝2代1.3L通过“时尚动感的造型、强劲的动力、节油环保、卓越的底盘性能、小车大安全、驾乘舒适”的技术特点,当仁不让的走在颠覆车市的前列。

  哈飞路宝2代1.3L对于现有经济型车的六大颠覆意义:

  一是时尚动感的造型。

  哈飞路宝2代1.3L采用最新造型的前灯与深邃的转向灯、时尚典雅,更富于驾驭激情、后尾灯与高位制动灯更增添了时尚的元素于其中,体现了圆形与棱角的和谐搭配。运动代的内饰喇叭按钮采用中央布置方式,操作更方便、快捷,方向与内部装饰采用银色基质,高贵而富于运动激情,更具亮丽风格,整车展示着一种有容乃大的处世哲学和自然从容的生活态度。

  二是强劲的动力。

  哈飞路宝2代1.3L采用东安最新1.3L全铝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输出功率达到15KW/5400rpm,扭矩108N.m/4000-4500rpm。动力更强,加速、超车更有力。

  三是节油环保。

  哈飞路宝2代1.3L采用全铝发动机,符合到欧3排放标准,排量合适,搭配得当,自然油耗低,动力足;发动机先进的四气阀双顶置凸轮轴技术使得油耗更低;发动机与优异的变速器配合加上整车优良设计,从各个方面降低油耗。与获得2006年度央视综合测评获得冠军的路宝油耗相同,百公里油耗公为4.5升。

  四是卓越的底盘性能。

  哈飞路宝2代1.3L经过英国莲花公司调教的底盘系统,操纵性与稳定性到最佳匹配,液压肋力离合器,操纵更省力。

  五是小车大安全。

  哈飞路宝2代1.3L采用承载式、双面镀锌全金属钢板材质,比同级车型更厚、防锈防腐蚀能力更强;整车安装了特有的侧围加固防护钢梁、前后撞击吸能缓冲区,整体车型经历了反复的高温试验、碰撞试验、以及同步器台架寿命试验、台架换档寿命试验,极大提升了整车的安全稳定性,拥有家庭安全用车的优良血统。

  全面满足国家现行的CMVDR294碰撞法规要求,并率先通过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的高速40%偏置碰撞,使其小车大安全的本质体现得淋漓尽致,安全性身价倍增。

  六是合适的驾乘享受。

  哈飞路宝2代1.3L采用“四轮四角”设计,它3618mm×1563mm×1574mm的长宽高,既是1.8M高身材的驾乘者,也丝毫不会感到局促,汽车内部空间充足,人性化十足。超大的行李箱,达到235升容积,在同类车中,可谓是佼佼者,而且后座椅放平与地板同一平面,装载货物方便而有效。

  此次哈飞新车发布,加上建国汽车热力助威,哈飞路宝2代1.3L得到了自己经销商不遗余力的支持,充分体现了路宝2代1.3L在哈飞公司路宝品牌架构体系中的重要地位。路宝作为年轻的汽车品牌,开始在品牌运作上认真投入,并纳入了车系的概念,市场策略更加成熟,从这种产品到品牌的跨越,我们可以看到哈飞已经具备了走进中国市场主流势力和迈向国际化市场的必要条件。

  
(责任编辑: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