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东风日产逍客2.0跨界上市(图)

  一场以“跨界·超越”为主题的发布会上周在沪盛大上演,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宣布,高性能跨界车型2.0L逍客全线上市,六款车型售价16.78万元至21.98万元。其中,20S级包括两驱手动、两驱自动和两驱运动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6.78万元、17.78万元和18.08万元;20X级别有一款两驱自动车型,售价18.88万元;20XFOUR级别的2.0X四驱自动,售价20.48万元;最高级别的2.0XV四驱自动车型,售价为21.98万元。


  据介绍,逍客自上市起每月的销售目标为3000台,今年从上市之日到年底共计划销售3万台。

  作为一款源于欧洲、顺应全球非轿车化趋势而产生的CROSSOVER(跨界)车型,逍客具有典型的SUV风格,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设计,前后均带有高强度的稳定杆。底盘经过强化后辅以205mm的离地高度,兼顾了车辆公路行驶的舒适性和特殊环境下的通过能力。

  逍客装备2.0升排量的MR20DE引擎,最大功率达到102千瓦,最大扭矩为198牛·米,搭配的日产新一代XTRONICCVT变速箱,具有六速手动换挡功能。数据显示,逍客2.0CVT在90公里等速条件下,最低油耗仅为6.8升,比某些同排量的轿车还要低。

  余音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