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08纽约车展前瞻 09款阿库拉TSX首次亮相

  2008纽约车展前瞻

  全新09款阿库拉TSX首次亮相

  在欧洲公布大改款欧版雅阁的消息时,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阿库拉,也宣布将于3月19日,在2008年纽约车展发布大改款阿库拉TSX,这款阿库拉第二代入门车型,预计在今年第一季就会在北美上市。

  大改款TSX其实就是欧版雅阁的孪生车型,阿库拉强调大改款TSX,外观设计风格,已预示新一代阿库拉轿车的未来设计走向。因此,尽管TSX目前仅公布正面照片,由阿库拉TSX欧版雅阁紧密的关联性,可以想象TSX其他部位的设计轮廓。经过此安排后,北美市场在另一层面,其实可说是同时拥有美版与欧版,两款不同样貌的雅阁,提供给消费者选择。

  阿库拉同时也透露,中级车型的TL,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大改款车型,让阿库拉的豪华轿车产品竞争力更进一步。

  坊间盛传东风本田有可能国产欧版雅阁,并没有得到官方证实。 (高杉)

  2009款日产Maxima全球首发

  在2008纽约车展上,2009款日产Maxima全球首发。它研发自日产全新的D平台,外形基本延续了现款的特性,只有细微变化,而不是彻底改变,尽管前格栅变得更大,头灯、尾灯和整体都与现款相似。

  新款内部的改动可称得上是真正的升级换代。同日产Altima和Murano一样,新Maxima采用了技术更为先进的前轮驱动架构和新型传动系统。

  新车将延续使用日产的VQ35DE 3.5L V6发动机,同时还将装备第二代带有自适应换挡控制系统的变速器。英菲尼迪G37上的3.7L V6发动机能否也装配在新Maxima上还是未知数。 (高杉)

  全新奔驰ML63 AMG参展

  全新2009款奔驰ML63 AMG将亮相纽约车展。05款ML63 AMG去年4月引入国内,排量为6.3升,由于车源紧张,目前该车在4S店的实际售价为178万元,比上市时171.8万元的指导价有所上浮。

  全新M级的车头、车尾、前后灯和内饰空间等都全新设计。集成蓝牙手机免提、语音识别控制和iPod等播放器的接入口。另外,PRE-SAFE预警式制动系统和NECK-PRO颈部保护系统也得到了升级。 (关囡)

  2008款吉普Liberty亮相

  2008款吉普Liberty保留了一贯的4×4设定,拥有双Trail Rated四轮驱动系统,采用了前独立式后五链式悬挂。

  Liberty的外观部分经过了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加怀旧,并且保留了经典的吉普风格,确保能够吸引到现在的吉普Liberty使用者。车内储物空间得到扩充,乘坐舒适度也增加了。全新设计的全开滑动式帆布天窗,保留吉普一贯特色的同时,更加新颖。新吉普Liberty有运动版和限定版供购买者选择。(高杉)

  丰田Scion推出Hako概念跑车

  丰田北美品牌Scion将在纽约车展上推出一款名为Hako的双门概念跑车,据悉,该车是在2006年纽约车展上亮相过的Fuse概念车基础上研发出来的。该车的名字“Hako”在日语中是“箱子”的意思,从名字和车头造型看,不难猜测该车肯定会是一款棱角分明的车型。

  丰田并没有打算在欧洲推广Scion这个针对年轻消费群和城市居民的品牌,不过,像Scion的其他一些车款一样,公司有可能会将Hako挂牌丰田品牌后在欧洲推出。比如即将上市欧洲的丰田城市小型SUV车款,其实就是在Scion xD车款的基础上研发的。(高杉)

  日产发布全电动概念车

  日产汽车在纽约车展上展示其电力能源领先技术,并希望在2010年向部分地区少量发售这类概念产品,到2012年实现大批量生产和销售。

  日产将全电力驱动技术装载在Cube概念车上,其采用锂离子电池动力组驱动。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其可一次完成160公里的巡航,最高速度可以达到120公里/小时,虽然性能和续航里程并不算出色,但日常工作和生活使用应当足够。(高杉)(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