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自驾出游

避免麻烦 开车出游最好给狗爪子戴脚套

  天气越来越好,有车一族开始按捺不住,尤其是到了周末,开车带一家老小或狗狗到郊外享受阳光,绝对是件惬意的事情。可带狗狗开车外出,如果不提前做些预防工作,它会在途中带来许多麻烦。

  酷爱开车游玩的王茜就有一套带狗开车的经验,她告诉记者,开车带狗狗外出,重要的是注意安全。
首先狗狗在车内也需要一些安全防护,否则在刹车的时候它很有可能被弹射出去。所以一般情况下,如果旅途不太远,可以让坐在后排座位上的家人把狗狗抱在怀里。如果狗狗过大,就将它放在后排,铺块它常用的毯子,让它觉得那是给它指定的位置。但是狗狗旁边一定要有人照顾,否则车内的颠簸,会让狗狗忍不住跳上座位,将脑袋伸出窗户,会更危险。

  如果中途需要休息,那更要小心,在打开车门之前,车主最好能确保狗狗已被拴牢,否则,忍耐多时的狗狗,会由于顽皮或好奇跳出车子,冲向马路,在车来车往的公路,这样很危险。

  同时,车主最好能给狗狗的爪子上戴上脚套。由于它的爪子很锋利,让它长时间呆在封闭空间内,肯定会很急躁,它会用爪子狂抓车内的座椅,尤其是一些真皮座椅,可能会受到严重损坏,而且很难修复。如果你的车窗没有贴膜,那么就更应该注意了,狗狗不会表达它的思想,长时间的阳光直射会对狗狗造成伤害,所以要提前做好准备,给狗狗带块遮阳板,以防狗狗因燥热而在车厢内乱跳,影响车主的注意力。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