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08款阁瑞斯MPV2.0 宜商宜家的多功能车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07年多功能乘用车(MPV)销量再创新高,达到217254辆,同比增长23.1%,而SUV更是以60%的增长成为一个亮点,MPV和SUV的热销再次说明中国已进入了用车需求多样化的时代。传统轿车能满足三口之家的出行需要,却难以满足现代生活多样化的诉求,越来越多的代表着宜商宜家生活方式的多功能车正在逐渐兴起。


  从这几年的MPV市场来看,MPV多功能性的优势越来越多的被大家所接受了,尤其是今年以来,MPV商、家并用的趋势更加明显。基于此,承载人数多、空间宽敞、宜商宜家并能满足多元化消费需求的MPV成为未来车市最大的亮点,08款阁瑞斯MPV2.0正是基于这样的一种市场需求傲然登场的,它集轿车的舒适性和MPV的大空间特点于一身, 用各种灵活方便的设计完美地展现阁瑞斯MPV2.0宜商宜家的个性。

  在外观上,08款阁瑞斯MPV2.0整体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奔放,镀铬格栅更显华贵、气派。

1.98米的国内同级别MPV最高车身稳重气派,不但彰显出不凡的商务气质,更融合了家用MPV的时尚元素,而超大的车身和轴距带来的绿色舒适空间,则赋予了商务工作和休闲旅游的无限乐趣。

  内部设计上,其空间设计的宽敞和舒适是阁瑞斯MPV2.0最明显的优势,阁瑞斯MPV2.0采用了欧美发达国家流行的高车身、高视野、大空间设计。虽然摆放了9座豪华型真皮座椅,但内部空间仍显得十分宽敞通透,加之大车窗、低窗位、双天窗配置,构筑了一个内外一体的乘坐空间。阁瑞斯MPV2.0多功能的布置方式,能变换成各种各样的布置形式和不同的空间大小,不仅让你尽享豪门移动商务的尊贵礼遇,更能让你随时共享家庭幸福生活。

  无论被比喻为“移动办公室”还是“移动别墅”,阁瑞斯MPV2.0 代表的都是一种截然不同的汽车空间概念,它向人们展示的是一种在工作、生活和休闲之间任意切换的生活方式。一家人出游,可以尽情地在车上共享天伦之乐,俨然是一个移动的家;在野外聚餐的时候,前排和后排的每个座椅都可调整,并有多种组合的方式,例如可将中排座椅靠背翻下即可变为桌台,前排座椅可180度旋转等,俨然就是一个装在轮子上的家;对于喜欢户外运动的人们来说,将后排座椅向前放平后,行李厢空间可以扩到足够大,车内立刻变成一个大的储物空间,轻松地就能放入那些高尔夫球袋或滑板等物品,即使对登山车这样的庞然大物,它也可轻松笑纳。

  前几年,MPV较多体现在商务用途上的主要原因就是高价格、大排量、高油耗限制了家庭用户的购买。如今,随着众多MPV车型排量和价格的下探,MPV开始大量进入普通家庭。阁瑞斯MPV2.0搭载了采用丰田技术的16气门4G20D4发动机,高效节能,动力输出线性、平稳而充沛,平顺性表现良好。已经在北京地区上市的阁瑞斯MPV新车型排放能够达到欧Ⅳ标准,比欧III标准的车辆排放值大大降低,不仅迎合了“绿色奥运”高效节能的理念,也为舒适驾驶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同时,阁瑞斯MPV2.0的价格在9.98万到11.98万,市场上还有不少优惠,具有很高的性价比优势。

  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完善与发展,汽车消费观念也在进行一番深层次的变革。消费者不再停留在追求面子、彰显身份的表层因素,更多消费者开始倾向于阁瑞斯MPV2.0这种宜商宜家的多功能车,大势所趋,想必08年MPV市场将吹起一股宜商宜家宜流行的实用之风。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