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2.5小时颠覆美系传统 试驾克莱斯勒铂锐

  一提起美系车,你首先会想到什么?外观霸气、动力充沛、操控精准、油耗经济——相信对于前两项你也许会认同,但是对于后两者,你可能很难把它和美系车联系在一起。在试驾克莱斯勒铂锐之前,记者也有这样的“成见”,但是,通过对铂锐“严酷”的试驾后,这四个词汇完全可以评价带有美系血统的铂锐了。

  铂锐外型的设计是以2003年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的Airflite概念车为基础的,同时结合了交叉火力和300C的设计元素。虽然铂锐是一款主打公务和商务市场的车型,但是在外观上却一改美式轿车过于传统、严谨的造型,这使得它能够赢得更加年轻化和公私兼并用户的青睐。

  2个半小时的城市、乡村和高速公路体验,使记者对铂锐有了更深的认识。试驾中,2.4升双VVT发动机完全颠覆了美国车废油的概念,在包括拥堵路段、高速和乡村公路的全程113公里之后,铂锐的综合油耗仅为8.5L左右,应该说这样的成绩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一般路况下,这台2.4升发动机与变速箱的配合让人无可挑剔,急加速、超车都显得比较轻松,特别是80-100公里的加速段,通过变速箱的降挡仍然拥有比较好的响应。但是伴随车速的上升,发动机的闷响也越加强烈地传至车内,噪感比较明显,如果铂锐的变速箱能够多提供一个挡位那样会更好一些。

  在专业测试路段,通过各种极端路况的模拟,铂锐也迎来了真正的考验,总共6个项目考验了铂锐的主动安全措施和底盘调教。在蛇形绕桩和大S形绕桩项目里伴随着轮胎与地面摩擦发出的激烈响声,车辆并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这得益于铂锐标配的ESP功能及时修正了车辆行驶轨迹。同时,由于铂锐采用了前独立麦弗逊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很大限度上平衡了舒适性和操控性。在路试中来自地面的大部分震动都被很好地吸收和分散,因此坐在车内的乘员也不会感到明显的不适应。

  试驾结束,记者认为,如果你喜欢克莱斯勒一贯的大气硬朗作风,如果你欣赏铂锐动力充沛、操控精准的驾驶感受,它完全有理由在你的备选车型中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