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对比测试

前脸显个性 点评最具攻击性的四款车型

  有些车未必奢华稳重,但它们新颖独特,夺人眼球,有些车未必亲民讨喜,但它们惊世骇俗,让人过目难忘。

  汽车的前脸通常是用来彰显产品个性的地方,前脸对不对口也许就直接影响着购车者的购车选择。车市中富有个性前脸的车不少,风格也是多样,或活泼可爱、或中庸大气、或桀骜不驯……不过要说到最具攻击性前脸的车,它们绝对是车中代表。

  蒙迪欧致胜


  售价:18.18~23.98万

  前脸攻击性指数:★★★★

  老蒙迪欧的外形就如它无人问津的销量一样平淡,毫无特色,不过福特新蒙迪欧致胜的打造上的确是彻底的“改头换面”,我们在致胜的身上就看到了一个100%富有冲击性的外观,尤其是凶狠的前脸。X状线条勾勒出的正面轮廓散发出几分霸气,车头造型饱满圆润,梯形上、下双镀铬进气格栅更显张力。引擎罩饱满浑圆与前进气格栅一气呵成,两条隆起折线充满了肌肉感和力量感,在前进气格栅下银色涂装的梯形包裹着的蜂窝状进气口,有点夸张,但绝对冲劲十足。

  荣威750


  售价:18.18~27.68万

  前脸攻击性指数:★★★★☆

  不管是去年上市的荣威750 2.5V6还是刚刚上市的荣威750 1.8T,都有大小嘴之分。大嘴版的荣威750是一个“绅士”和“野兽”的综合体。如果侧看车身,典雅又富有尊贵感的车身线条和镀铬装饰突显的就是一位有着英伦气质的绅士,不过正视荣威750那血口大张的怪兽大嘴,就如同面对一只正想要饿扑上来的雄狮猎豹般凶猛,其前脸攻击性之强不言而喻,但就是这样一款同时拥有“优雅”线条和“猛兽”前脸的中高级轿车,让大家印象深刻。

  克莱斯勒300C


  售价:33.9~44.9万

  前脸攻击性指数:★★★★☆

  无论是身材还是样貌,克莱斯勒300C都是那种典型的美国车风格,宽大、厚重,彰显的是那种异常浓烈的美式激情,尤其是那极富辨识性的个性“渔网”大嘴,如同深海中形体庞大的巨兽,让人触目惊心。300C的这种前脸,可谓霸气十足,虽然另类得有些曲高和寡,但却会直接冲击你大脑的那根记忆神经。实际上,在很多人眼中,300C就是公路上的美式坦克,凶猛而霸道;也有人认为它是压实线的霸者,十足的权贵和势力。

  个性款爱腾


  售价:19.98~27.98万

  前脸攻击性指数:★★★★☆

  前不久,双龙汽车的08个性款爱腾全新上市了,虽然在整体外形上,个性款爱腾和之前上市的爱腾没有太明显的不同,只是细部的设计有了更个性的变化。但即便是老款的爱腾,那如大海中所向披靡的“鲨鱼嘴”前脸隔栅和锐利的鹰眼大灯,都在彰显这款车的粗犷和原始野性。双龙的车一直颇受争议,喜欢的人会赞它是引领潮流、超越时代的前卫先锋,不欣赏的人会说它怪异得没一点美感,但就是因为它大胆前卫的设计也让它在车市独树一帜。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