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售22.28万元 南汽名爵MG7将推小嘴运动版

  在上南合作后,南汽名爵真的因此而沉寂下去了?多数的新闻也只是雷声大雨点小,但这并不代表着南汽的没落,在平静的表面之下,暗流正汹涌澎湃着……金狐谍专区共计万元大奖等你来抢>>


  上汽并没有像外界想象的那样打压MG,而是给予了很大的资金和技术支持,以此借助MG的品牌优势为日后国际化打下基础。MG方面,也在不断研发新车的同时,扩张着现有的产品线,作为主力产品的MG7自然称为了排头兵。这次的主角就是——MG7运动版


  MG7运动版与原版的最大区别在与脸部的造型,十字格栅一向是名爵家族运动型的标志。大灯的布置也近似与小嘴版的连体式,看上去气势更为彪悍,格栅上的网格较大,这样更有利于气流的进入。


  原版前脸小嘴版前脸 进气栅内的风扇是为了提高进去效率,从而提高发动机的性能,这也是运动版的一大特点。


  MG7运动版采用的依旧是目前销售的MG7手动档的动力总成,德国Getrag5速手动变速器配合1.8T增压发动机。唯一的区别是,为了提高发动机的性能,部分零件做了一定的优化和改进。


  MG7运动版的侧面和尾部造型保持了原有的风格,1.8T的标识说明了发动机没有变化。


  MG7运动版由于经过重新调教,使用了一些更好的配件,所以价格也有所提升,应该在20万元左右,这样其面临的对手将主要为:蒙迪欧致胜豪华运动型和马自达6手动轿跑车

MG7运动版
蒙迪欧致胜豪华运动型
马自达手动轿跑车
发动机排量
1796ml
2260ml
2261ml
变速器
5档 手动
6档 手自一体
6档 手动
最大功率kW/rpm
118 /5500
117.6 /6500
120/6500
最大扭矩N.m/rpm
215/2100-4000
205/4000
204/4000
最高车速km/h
225
200
212
整备质量kg
1454
1586
1412

  22.28万元从上面表格的对比看,MG7运动版在性能上并没有太大的优势,与这些老牌劲旅搏斗的话,看来南汽也只能在价格的杠杆上做文章了,希望南汽不会使广大的消费者们失望。我们也期待着这位充满活力的绅士能展现出他自己的一番技能。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