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媒体专区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之杭州日报

20万元高端轻客商务车谁是“首选”?

  “好车大家选”是由本报为读者购车出谋划策的新闻栏目。随着汽车市场品牌和车型的日益增多,消费者有时候需要在多款类似的车型之间作出选择,可是往往在汽车油耗、性能指数、安全配置等专业术语信息面前无从下手,为此,本报特别推出 “好车大家选”新闻栏目,为有购车需求的读者出谋划策,请汽车爱好者点评,听听专家建议,使读者能够选购到满意的车型。

  读者杨雨询问:

  我是杭州一家知名房产公司的客户服务经理,希望能够选购一辆大气美观、空间较大、配置较高、油耗经济、安全有保障的轻客商务车做专用看房车。

  我希望买的车裸车价在20万元左右,初步想在福特新世代全顺南京依维柯都灵V之间选择。

  QQ车友精彩点评:

  QQ:5745983XX 网友小玉:我推荐他买福特新世代全顺,上次我去海南旅游的时候,旅游公司接送的汽车就是福特新世代全顺15座豪华型,感觉里面空间很大,车子开动以后也非常平稳,感觉非常舒适。

  QQ:1581845XX 网友王先生:福特新世代全顺的油耗还可以的,我经常跑长途,一般在高速路段大约只要8升左右,可以比得上轿车了,对于这点我很满意。

  QQ:308147XX 网友天际:南京依维柯的车子是不差的,但是20万元的售价还是偏高了,相比之下我还是选择福特新世纪全顺,不管怎么样,毕竟福特的品牌还是让人放心的。

  QQ:230999XX 网友TRY:南京依维柯的配置和乘坐舒适性都很不错,但是操控相比福特新世代全顺逊色一些。总体来说,作为看房车,这两者都非常合适。

  QQ:1232299XX 网友丑小鸭:我推荐买福特新世代全顺,我们公司有好几辆福特新世代全顺作为看房车的,做了很漂亮的车身广告,宣传效果不错,就像一个移动的广告牌,另外也作为公司的员工上下班接送车,夏天的空调效果毛好嘞。

  专家意见:(杭州日报特约汽车评论员任先生)

  福特新世代全顺对杨雨这样的消费者来说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随着现代社会发展的速度加快,生活品质的日益改善,人们对汽车的消费也在“升级换代”,像杨雨这样的消费需求其实在中国轻客商务车市场已经非常普遍,中高端轻客商务车市场开始呈现“轿车化”、“安全化”、“环保化”特征。

  杨雨的客户相对比较高端,他需要选择一辆有品牌、舒适度较高的轻客商务车,这样才能取得客户较高的满意度。福特新世代全顺在“轿车化”方面表现得非常不错,一个重要体现就是福特新世代全顺很注重产品的操控性能,加速稳定、提速快、避震优良,乘坐感觉稳定、舒适。还有就是严格控制噪音以提供安静的驾乘享受。所有这些改进,显著提高了乘员的乘坐舒适性和使用便利性。此外,音响、空调等一些舒适性配置均向轿车看齐,强于同级别的南京依维柯。

  在安全方面,福特新世代全顺和南京依维柯都具有优势,相比日系产品,显然走在了前面,安全标准已经开始向轿车看齐。ABS、ESP、安全气囊、四轮碟刹、预紧式安全带等配置都已经成为了福特新世代全顺和南京依维柯都灵的标配,使产品安全性更进一步。

  在“环保化”方面,杨雨购买的用途是接送客户看房,应该说使用频率相对较高,一辆节能环保的车型可以为企业降低不少成本。在这方面福特新世代全顺优势明显,配备了福特原厂2.4升DURATORQ TDCI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率先达到了欧Ⅳ的排放标准,在油耗方面控制得也非常出色,据相关实际测试结果,在同级别车系中,在载人数相等的情况下实现了更低的油耗.

  在售后服务方面,浙江康顺汽车公司有关人员表示,浙江康顺汽车的售后服务系统在全国保持领先。在销售方面,坚持“以客户满意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购车、保险、上牌、信贷消费、维修、配件供应、紧急救援、三包索赔等一条龙服务。因此,在浙江康顺汽车购买福特新世代全顺完全可以做到无后顾之忧。

  根据以上综合考虑,对品牌和车辆品质要求较高、对价格敏感度较低的客户,福特新世代全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主持人语:如果你在购车时需要建议和意见,可以报名参加杭州日报好车大家选栏目。】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杨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