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千元现金抽奖 长城风骏品鉴会全国启动

  对于一个汽车企业来说,十年在他的成长历程中似乎是短暂的;而对于一个连续十年保持销量冠军的汽车品牌来说,每天都要为品质提升而分秒必争,因此对他而言,十年又是漫长的。从1998年12月31日长城皮卡首获全国销量冠军那一天开始,长城人脚踏实地,“每天进步一点点”,至今已低调称王十个年头。


  十载坚韧不拔,成就冠军品质。近日,在南非汽车类权威杂志《BAKIE&TRUCK》的评选中,长城风骏以73分的成绩,与丰田福特两家世界汽车业巨头的产品同时跻身三甲行列。

  在国内消费者心中,合资品牌代表着高品质,自主品牌的产品则被人认为是低质、低价的代表。而此次携王者之风归来的长城风骏,便是要以“敢为天下先”的王者之道,通过用户的亲身体验,展示民族品牌的实力。目前,“冠军品质、十年巨献,风骏皮卡十项全能品鉴会”已在全国范围内启动。

到4月31日前,凡进店客户都可以在风骏的各专营店看到360度全景展示的风骏皮卡,参加“幸运转盘抽奖”活动,并通过对风骏科技、时尚、实用、扭力、静音、操控、安全、舒适、装备和服务等10个方面的品鉴,参与“品鉴感恩千元现金抽奖”活动。

  作为国内最为高端的皮卡之王,长城风骏搭载与德国博世联合开发的“智能能节油王”电控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它具有欧美流行造型,时尚大气,称得上是中国第一款世界级皮卡、世界领先科技的结晶。电子可调大灯、独一无二的货厢分隔设计,都可以体现出风骏的实用。1600-2600rpm可输出225N.M的最大扭矩,扭力在同级车内独步天下;整车依汽车振动噪声与舒适性工程系统设计,采用NVH技术,使得噪音控制在78分贝以下;采用电子油门,脚感舒适,灵活度高,国际领先的C-TEC创新技术底盘精心调校,操控出色;全金属封闭式高强度车身 、加固的车体骨架、高张力车身刚板、车门防撞梁,最大限度的提供安全保护。超大的驾乘空间,人机工程学座椅,更成为乘坐者的舒适座驾;博世8.0 ABS+EBD,无烟式双安全气囊等国际最高端技术的运用,使风骏的装备出类拔萃;在服务方面,3年6万公里的超常保修也高出同类产品一个等级。

  以“新科技、新时尚”而热销全球76个国家地区的风骏皮卡,不仅频频亮相巴黎、莫斯科、博洛尼亚等国际车展,而且成为各种国际赛事的常客。它战胜丰田、雪铁龙等国际品牌成为2007年拉美汽车锦标赛哥斯达黎加站专用引导车,并在当年被业界评为世界五大皮卡之一。此次,风骏凭十项全能面向公众发出品鉴邀请函,不仅展示了冠军品质和王者风范,更证明了长城人孜孜不倦的实干作风和力求进步的从业态度。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