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利亚纳进入2007年国产车型保值率前10名

  近期,由《中国汽车报•二手车时讯》承办,北京领君国际顾问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中国价值车评选活动已接近尾声。日前,本次评选活动的组委会公布了1.3L-1.6L车型保值率前10名名单,除老三样捷达富康位列其中外,利亚纳威驰等八款主流经济型轿车也赫然在列。

  据了解,2007年国产车型保值率前10名名单是承办、协办方经过向社会各界人士做各项真实有效的调查,并由汽车界权威专家根据调查情况做出评定后得出的最终结果,可以说,完全做到了公平、公正。业内人士指出,汽车的保值率取决于车的性能、价格、可靠性、降价频繁程度、配件价格及维修便捷程度等多项因素,是汽车综合水平的体现。利亚纳列入国产车型保值率前10名名单,说明利亚纳轿车的综合素质得到了消费者和业界人士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利亚纳是昌河铃木引进日本铃木的全球战略车型。作为一款经济型家轿,利亚纳不以时尚外观取胜,它优越的综合性能表现在超大空间、出色的节油性能、优秀的操控性、达到欧洲NCAP四星标准、C-NCAP四星标准的安全性能等方面。由于设计理念偏重于家庭使用的实用性和舒适性,并且相当一部分关键配置均来自原装进口,利亚纳素有“高配实用型家轿”之称。

  据介绍,利亚纳车内高1275mm,前座上方高1032mm,后座上方高960mm,在同级车中居领先地位。同时,利亚纳的行李厢空间达500L,堪与目前多数C级车媲美。若放倒后排座椅,利亚纳的最大空间可达到1052L,在同级车中这个容量也是超大的。

  在动力方面,利亚纳采用了日本铃木原装进口1.6升排量M16A发动机。相关数据显示,利亚纳所搭载的发动机在油耗方面可以和1.3排量的其它发动机媲美。在60km/h匀速行驶的情况下,利亚纳自动挡的油耗为5.2L/100km,手动挡更是仅有4.5L/100km,在同级家轿中油耗最低。另外,利亚纳的前、后悬挂均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与同级家轿相比,更突出了舒适性。

  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某销售顾问认为,此次进入保值率前十名的利亚纳、富康等车型,其主要优势在于,它们的价格受新车降价影响不大,可以使消费者在卖车的时候承受较小的因产品贬值而造成的经济损失。同等条件而言,保值率高的车型,其市场竞争力无形中已得到了提升。据介绍,在同等条件下,不同品牌不同车型本身的保值率差别非常大,同样是使用两年的轿车,保值率可以相差20%。因此,如果购买了保值率高的车型,消费者到二手车市场卖车的时候,就容易卖个好价钱。

   行业专家分析,在汽车消费十分成熟的欧美国家,保值率早已被视为选购汽车的重要因素之一,每年都有权威机构公布二手车保值率排名,而在国内,保值率还是一个比较新鲜的概念。此次国产车型保值率前10名名单的产生则说明这一新鲜概念正被国内消费者接受。据其预测,不久的将来,保值率也将成为国内消费者选购汽车的重要标准之一。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