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14连冠!中高级轿车凯美瑞2008年初战告捷

  日前,据全国乘用车信息联席会统计数据显示,2008年1月中高级轿车市场依然延续07年的增长势头,其中表现最为抢眼的仍然是07年销量总冠军凯美瑞。1月份在遭受了冰雪灾害的严重影响后,凯美瑞依旧凭借批发量12653辆的销售业绩,第14次蝉联中高级轿车月销量冠军,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上稳占NO.1的宝座。

  风雪中2008迎来了新的开年,在全国人民共抗50年不遇的冰雪之际,中国汽车市场也遭遇了新的挑战。冰雪肆虐、交通和电力中断,很多企业出现了停产和商品车发运遇阻等问题。据统计数据显示,1月份全国轿车产量为422572辆,比去年12月份447574辆的产量下降了5.6%。地处岭南的广州丰田在此次冰雪灾害中也同样饱受影响,在面对同级市场竞争加剧和十几天的冰雪封锁后,凯美瑞在广州丰田“三位一体”品质保障体系的支持下,其强大的整体竞争力得到了全面展现;同时,在广大消费者的倾力支持下,凯美瑞依然保持了旺盛的销售势头并连续夺得中高级轿车市场的NO.1。

  纵观2006-2007年,凯美瑞在中高级车市中取得的巨大成功让我们看到,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博采众长、人见人爱的主流座驾才是致胜市场的利器。在丰田的产品哲学中,这种追求近乎完美的均衡性是通过坚持改善不断追求更高品质来实现的。丰田CAMRY在过去二十多年中,从每一代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到服务,始终致力于消费者的根本需求;而每一代CAMRY的成功也都建立在这些需求的继承和发扬上。时至今日,全新一代的凯美瑞在中国市场的成功上市和所取得的成绩,也是这种“均衡”哲学的外在表现。

  据此,业内专家分析认为凯美瑞在经过两年市场的洗礼后,随着产能的提升已进入产品的成熟期;在2008年凯美瑞必将进入新的产销增长阶段,其市场地位将难以撼动。

品牌
08年1月
凯美瑞
12,653
帕萨特
10,632
马6
8,760
迈腾
7,977
雅阁
7,384
轩逸
5,777
蒙迪欧致胜
5,553
天籁
5,108
锐志
4,586
LACROSSE
3,013
凯旋
2,957
索纳塔
2,853
尊驰
2,207
君威
1,891
御翔
1,197
戈蓝
786
荣威
651
远舰
631
红旗
328
MED
84,944

(责任编辑:杨文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