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多彩靓车闪耀2008齐鲁春季车展

  时间:2008年4月11日—13日 地点: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

  离齐鲁春季车展开幕只有半个多月,各参展企业紧锣密鼓的筹备展会事宜,许多读者纷纷致电本报汽车工作室,询问车展有关事宜。作为2008年上半年山东汽车界的重头戏,齐鲁春季车展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了赏车、购车的最佳时机,不仅能够让观众们大饱眼福,还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那么,即将开幕的春季车展上会有哪些值得咱老百姓关注的车型呢?让我们先睹为快。

  A级车市场又添新丁

  作为汽车家族中最为庞大的团队,A级车离普通大众的距离最近,车型也最多。低廉的价格、实用的配置加上时尚的外观,使得A级车在市场上大受欢迎,其购车群体以年轻人居多,他们在生活中时尚大方、充满活力,事业上努力进取、目标远大,与车的定位相得益彰。

  在春季车展上,我们将看到新威驰、两厢307、伊兰特悦动、飞度型动派、马自达3两厢、赛拉图两厢、卡罗拉运动版以及RCR竞速等充满活力和动感的新车型。新威驰带来了更加时尚可人的外观,实惠的价格会让很多年轻人心动;悦动来了一个“大变身”,结构、技术、外观均采用全新设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作为进口车型的马自达3两厢品质出色,极富运动感的设计将会俘获一大批拥趸……今年的车展现场将大有看头。

  新款商务车势不可挡

  如今车市的一大流行趋势是,很多商务用车的购买群体会综合考虑座驾的多种用途,希望做到公私兼顾,由此,市场上大空间、高商务性,同时又不乏实用设计的车型越来越多。在商务车领域,典雅稳重的外观、舒适的驾乘感受以及宽敞的内部空间,是赢得客户青睐的制胜法宝。本届车展上,商务车品牌展台分布较为均匀,遍布一、二层展厅,消费者可以尽情参观、选购。

  山东的汽车市场在全国的地位举足轻重,齐鲁车展也成为各大厂商投放新品的福地。本届展会上,奔驰C级、第八代雅阁3.5L、荣威1.8T、新君越以及新途安等都是值得关注的新车。其中,新款国产奔驰C级极具看点,带有眉弓的车灯强化了商务特征、紧凑的车身线条显示出运动天赋、舒适的驾乘感受令人着迷,作为奔驰全球市场销量榜首的车型,国产新C级将在国际车展原版展台上接受车迷的赞叹;雅阁与凯美瑞、领驭成为商务车市场的“铁三角”,最新款第八代雅阁搭载了3.5L强劲发动机,商务舒适性得到进一步提升,将续写销量神话。

  春季车展刮起跨界风

  时至今日,单一定位的车型已很难满足消费者不同层面的需要,跨界混合车型应运而生。这种车型兼顾众多用途,是真正的“多面手”。例如一款七座的SUV既能用于城市代步,也可在郊游时派上用场,甚至拥有媲美MPV的承载能力和宽大空间。如今,这股跨界风暴刮到了齐鲁车展的现场。

  据记者了解,此次参展的跨界车型均拥有壮硕的身躯和迷人的外观,性能优异、个性鲜明。途锐W12应用了最前沿的先进技术,有着令人咋舌的动力输出;科帕奇与逍客堪称女性车主的“杀手”,飘逸的线条诠释了混合车型柔美的一面;CROSSPOLO对于年轻人极具吸引力,提高了悬挂高度、加装了车顶行李架之后,这款温柔小车也开始“狂野”起来。另据了解,为配合跨界车型的宣传,一些参展厂商将在展台上大做文章,用砂石等元素迎合主题。届时,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和缤纷绚丽的新车将给广大观众带来十足的惊喜。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