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玩物尚志

掏1万2千英镑 拥有可以吃的法拉利

  你见过可以吃的汽车吗?如果这款可以“进口”的汽车还是大名鼎鼎的法拉利跑车,你又是什么感觉呢?


  日前,意大利那普拉斯港市附近的Sorrento市推出了他们引以为傲的巧克力版Ferrari F2008!这辆与法拉利F2008战车等比例的模型战车共用了4405磅Belgian巧克力打造而成,历时一年之久,花费了近12000英镑的制作费用。不过它的生命也将会很短暂,因为不久只后当地便将举办一个法拉利的车友派队,届时车友俱乐部的主席将会用锤子手将它敲碎,分送给那些前来参加聚会的车迷们。

  “这个项目从一年前开始,只是因为兴趣,”那不勒斯法拉利俱乐部主席里贝蒂(Luigi Liberti)说道,“但是俱乐部成员从那时起对此的热情度就很高,并最终把它做成了一个等比例模型。

他们从2007年就开始用巧克力来制作,最初是仿照法拉利F2008的小型模型,最终用从比利时进口的巧克力制成了等比例模型。”

  这部模型的每个部位都可食用,不过在索伦托(Sorrento)进行展示后,它已经成了法拉利车主会嘉宾的口中餐。要想再得到一部这样的模型,那么掏1万2千英镑(约合1万5千900欧元),再等上1年时间,你就可以拥有它了!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拉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