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江淮轿车郴州永畅特许销售服务店已开业

  2008年3月21日上午,江淮轿车郴州永畅特许销售服务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开业当天,购车即送3年10万公里保养全免费以及4888元大礼包!



  自主品牌轿车中的明星----江准宾悦:江淮公司以“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理念,在中外设计师凝心聚力、通力合作下精心打造的首款中级轿车。 宾悦的产品品质毋庸质疑,外形方面宾悦线条流畅,优雅大气;漆面富有质感,色泽亮丽柔和,外部造型完全符合中级车标准。锐角水柱型前大灯组合,车尾部棱线与立体式C字形结构尾灯搭配。内饰上精省而恰如其分,配置2.0和2.4L的发动机,档位清晰,英国LOTUS公司精心调校的底盘系统,配以三杆双横臂独立前悬架和四连杆独立后悬架,保证了减震舒适性,整车的稳定性、操控性和匹配性均达到了国内外高档轿车的标准。据乘用车信息联席会数据,江淮宾悦08年1月即以1701台的销量赢得同级别自主品牌中级的魁首。


  完善、贴心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江淮公司已经相继在全国各大城市建立了江淮轿车特许销售服务店超过100家之多,从而形成了一个覆盖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布局118个城市的营销网络,为宾悦顾客提供专业的服务,真正体现出江淮宾悦对顾客的“Only for you”价值诉求, 郴州永畅特许销售服务店将秉承“诚实守信是企业的生命,用户满意是企业的宗旨”的原则,为车主提供专业、贴心、及时、高效的服务。

  “明星总动员”联动展开: 江淮宾悦“明星总动员”活动3月21在郴州永畅特许销售服务店相继进行,为爱车族打造一场体味汽车文化的盛宴。据悉,此次江淮宾悦试架会活动将持续开展,惊喜不断,从3月21日开始各地汽车爱好者即可以在郴州永畅特许销售服务店咨询活动详情并参加。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