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自驾出游

樱花 杜鹃 牡丹--三月江南赏花自驾攻略

  牡丹花会乐欢颜

  云想衣裳花想容,姹紫嫣红遍尚湖,自古富贵最是牡丹,天下花卉枉与牡丹争“花魁”。眼下又逢牡丹花时,常熟尚湖牡丹花开渐浓,不去中原洛阳,江南牡丹花会饱眼福。


  走入尚湖,姜尚曾经垂钓的湖,山水之间,良渚遗踪、拂水长堤、荷香洲、鸣禽洲、桃花岛等七岛连湖……走过垂柳烟地、桥廊亭舍,终于来到姹紫嫣红的牡丹园,这里是江南最大的牡丹园,种植面积达二万平方米,今年又扩建了近万平方米的牡丹精品园,拥有红、黄、蓝、黑、紫、绿、粉、白八大色系200多个品种的15000多株各地名贵牡丹。据说尚湖牡丹节将与洛阳、菏泽、常熟、彭州四地联手举办牡丹花会联展,届时将有“中国牡丹行”旅游合作联盟峰会、“水乡国色·丽人影”婚纱秀、江南水乡渔家牡丹婚典、太公水上龙舟巡游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尚湖牡丹花节举办时间从3月25日到4月25日,常熟坐拥虞山与尚湖二景,“七溪流水皆通海,十里青山半入城”,俨然是天然一座山水园林,对传统文化感兴趣的也一定不能错过悠扬的虞山古琴。

  【旅途方向标】

  ■自驾线路上海—绍兴(单程约190公里)上海→沪宁高速→嘉兴杭州绕城东线→杭甬高速→绍兴上海—无锡(单程约160公里)上海→沪宁高速→312国道→环太湖高速→无锡上海—常熟(单程约110公里)上海→沪嘉高速→太仓→沿江高速→常熟东下高速→常熟

  ■行程安排绍兴:寻鲁迅足迹(百草园、三味书屋、鲁迅纪念馆)-漫步仓桥古街-夜游浪漫沈园-悠游兰亭景区-约会千亩樱花雨-荡舟东湖山水无锡:游锡惠公园赏杜鹃花-游鼋头渚景区赏樱花雨-游玩太湖乐园-灵山大佛常熟:赏尚湖牡丹花会-品山泉湖生态园湖鲜-登虞山观琴川胜景-游沙家浜田园风光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二泉 | 宛委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