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戴姆勒印度客车项目获准 产45座豪华客车

  印度媒体Mint报道,德国戴姆勒公司的客车项目,已获得印度汽车工业研究协会(ARAI)许可,相关声明将于近期发布。

  戴姆勒已于去年9月开始,与印度当地豪华客车制造商Sutlej汽车公司合作,在当地Pune工厂以全散件形式组装客车,目前该合资厂已有20辆试生产车下线。

戴姆勒表示该厂将于今年9月开始量产,并计划于明年初将产能转移至位于Chakan的新工厂。

  戴姆勒主要投产的45座豪华客车,在印度市场以德国曼、沃尔沃、本土厂商Ashok Leyland和塔塔汽车等作为竞争对手。

  另据报道,今年1月,戴姆勒公司否认了关于该公司“将收购印度私营公共汽车和长途客车厂商Sutlej汽车公司26%股权,且收购提议获得了德联邦政府外国投资监管当局的批准”的报道,称暂无计划持股,但德政府方面确实已批准了双方的客车生产合作计划。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姆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