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克莱斯勒脱离戴姆勒后头两月亏27亿美元

  新华网北京2月28日电 据外电报道,戴姆勒汽车公司27日发表年度报告说,克莱斯勒公司在脱离戴姆勒公司控股之后的头两个月(去年8、9月份)共亏损27亿美元。

   报告统计的是去年8月4日至9月30日时间段,财务统计是依据欧洲的国际财务报表标准。

报告说,这笔亏损额包括克莱斯勒改组费用及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工会签订4年新合同的费用支出等。

   由于克莱斯勒目前已经归属于美国私募股权基金泽普世资本管理公司,因此,它从去年第四季度开始财报不再向外界公布。但戴姆勒的报告称,2007年全年克莱斯勒共亏损12亿美元。

   克莱斯勒公司当天未对这份报告发表评论,但其发言人大卫·巴纳斯表示,公司目前有充足的资金完成既定目标。

   业内人士认为,戴姆勒使用的欧洲财务报表标准和克莱斯勒使用的美国财务报表标准所产生的结论差距不会太大,戴姆勒的年度报告真实反映了克莱斯勒的经营状况。

   2007年8月初,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以74亿美元价格将克莱斯勒80.1%的股权出售给美国私募基金泽普世资本管理公司。

  

(责任编辑:李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 戴姆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