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雅力士4月9日亮相 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中高级车市成为各大厂家凯觎的目标,新车不断上市,竞争也日渐激烈。2007年,凯美瑞成为中高级车市的销量冠军,而今年,凯美瑞要实现17.5万的销量目标。日前,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又推出了凯美瑞新款车型——200E精英真皮版,售价20.68万元。

  市场表现

  日前,据全国乘用车信息联席会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08年1月中高级轿车市场依然延续07年的增长势头,1月份在遭受了冰雪灾害的严重影响后,凯美瑞依旧凭借12653辆的销售业绩,以领先第二位2000多辆的成绩,取得了2008年的开门红。而接下来在车市冷清的2月,凯美瑞依然保持强劲的销售势头,以12184的月销量再夺2月份中高级轿车市场的销售冠军,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近17%。至此,凯美瑞已经将月冠军的纪录增加到15个月。

  自2006年上市以来,凯美瑞这把闪亮“利剑”招招凌厉,不断带来新的惊喜:从2006年12月开始,凯美瑞一直是中高级车的销量冠军,继2007年3月份打破中高级轿车市场月销15000辆的纪录之后,9月份再次以16723辆刷新这个纪录。11月2日,第20万辆凯美瑞正式下线。凯美瑞2007年总产销量突破17万辆,顺利完成全年产销目标,一举夺得2007年度中高级轿车销量总冠军。

  相关链接

  雅力士 4月20日上市

  广汽丰田华运丰四方店专业人士透露,雅力士已确定在4月20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市,上市后至年底,雅力士要冲击月均6000辆

  Yaris的外形设计延续丰田家族的设计特征,同时小车需要具备的活泼可爱的特征也非常明显。相比于威姿,Yaris的外形设计更加饱满,呈现出雍容可爱的造型。对于Yaris来说,不止需要外形的漂亮,配置丰富也是一个追求。ABS和刹车辅助成为Yaris的标准配备,另外还有7个安全气囊相辅,使得Yaris成为该级别车型首款加装驾驶员腿部安全气囊的车型。

  在中国,Yaris雅力士是唯一一款挂丰田标识的两厢紧凑型轿车,势必会在年轻一代群体中刮起一阵时尚之风,属于年轻一代的紧凑型轿车时代也将由此开启。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